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还记得曾经的辉煌吗?

  还记得曾经的朋友吗?

  还记得阵营的信仰与荣耀吗?

  还记得第一次占领领土的激动吗?

  还记得与战友一起不眠不休守护基地的执着吗?

  ...... 时间虽然在流失,但是我们的基情还在奥拉西斯星球上流传。《行星边际2》全新版本-中秋特版即将来临,全新的武器,全新的装备,更平衡的阵营调整,各种人性化的改变都将在奥拉西斯星球上掀起一股新的战争热潮。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作为曾经在这个星球上战斗过的你,怎能不心动? 在中秋节这个团聚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意准备了很多丰厚的“重返战场物资”,除了每天可以领取的固定物资经验,资源插件外,根据您在奥拉西斯星球战争经历的不同,还能额外领取丰厚物资一份,会员,数千证书点,永久全套迷彩等,只要您的账号满足活动条件,就有机会获得这些物资,助您重返战场,再创辉煌。

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请点此查看活动详情

  中秋团圆 丰厚物资迎战友回归

  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

  1.您的账号在2013年8月26日以前注册激活过《行星边际2》。

  2.2013年8月1日~8月26日之间没有登陆过游戏,并且账号内最高角色等级达到10级及其以上。

  3.满足以上两个活动条件的玩家就能每天在官网领取重返战场物资一份。

  >>请点此领取战场物资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显卡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
超越极限 行星边际2击杀GM送海量证书点
《行星边际2》9月1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 精彩见分晓
行星边际2全新中秋特版 海量内容图片首曝
上一篇:《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下一篇: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GTX660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