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MFG计划

  让我们的FPS游戏有更高的FPS。

  各位亲,

  距上一次发表优化相关的主题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所以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们会更勤快地发布相关信息。

  你们干啥去了,为啥不早优化?

  过去两年我们一直收集整理着游戏中哪些部分让游戏变慢的数据。当我们发现一些能快速修复的部分,我们立刻就修复了。当我们有低风险的通用优化方法时,我们也优化了。

  但是,自从技术测试以来我们基本上就处于对外运行的状态,我们极力地让优化更“安全”。真正的优化通常需要大规模地调整已经测试过许多遍的稳定代码,我们尽力了,但是无论多努力,有许多优化手段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为啥现在想起来要优化了?

  ((译注:因为Sony总部说你要不把优化做好,上不了AMD的游戏机,就把你们全炒了))

  设计人员有大量可调整参数用来创建新内容,新物品;艺术部门已经有了最基本的用来添加新内容的工具;用户界面基本能让人类看懂;我们已经有了个内置的基本教程(而不是“欢迎,去死”);多语言化工作也已完成。

  现在正是一个好时机。Smed((译注:SOE老总))站在桌子上吼“现在就TM去给我搞优化!”((译注:这是在把所有反对优化的人炒了之后))。我们一直都希望能有机会做一些大规模的改动,正确的改动。Smed也同意,无论设计部门和艺术部门搞出什么花样,帧率不够的FPS游戏就是垃圾。

  前言说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现在被允许去做一些大规模、需要消耗较长时间的改动。在这个阶段结束之后,大家将会得到真正严肃实实在在的提速。并且,外带一些额外好处((译注:PS4))。严肃地说,我们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地寻找并实现各种优化手段。一切为了玩家((译注:为了玩家的一切(钱)))!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
超越极限 行星边际2击杀GM送海量证书点
《行星边际2》9月1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 精彩见分晓
行星边际2全新中秋特版 海量内容图片首曝
《行星边际2》ACE海盗7分钟27连杀视频
纳能科技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II--机枪炮台
上一篇: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上) 下一篇:《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