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综合经验>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阵型分析

  一、整体修改趋势

  这次中秋特版对飞行载具的数据变动非常大,并且在美服的基础上进行了“突破”(呵呵),主要有两个修改方面:① 弹夹量 ;② 射速。即默认武器弹夹量增加,转轮武器射速下降。这无意减小了飞机的上手难度-有足够的弹药挥霍、有充足的时间调整准星。

  但其实最大的变化还是——出现了伤害递减机制,这个机制使飞机的转轮机枪对地面的攻击和远射的能力大大消减,而默认机枪受到影响较小。100多米就开始衰减的转轮炮,意味着以后默认机炮将会崛起,只有那些专门进行近身狗斗的飞行员才会搭配转轮机枪。

  二、三国对比解析

  飞行员都明白,看一个机枪武器的好坏,就看他单弹夹量和平均射速,前者是能为了够持续输出,后者则是为了打出爆发。而这次补丁,可以说是专为蚊子量身打造,虽然M18转轮炮射速被砍了三分之一,但其伤害却大幅度提高了,甚至在伤害递减后还要比旧版本的伤害高。缝衣针无意是崛起了,85发的单弹夹量配上双750的速度,还有精确度极高的扫描精度,使M18缝衣针在M18转轮炮装弹速率砍到2.25的时代成功崛起。

  再来说海盗,原本最暴力的海盗继续将其特色保留下去,整体来说海盗的初始武器变化不大,只是减少了备用弹夹量。最逆天的当属沃泰克那恐怖的500伤害,但单弹夹量却被砍到了最高33发,比原来白板还要少两发,不过好处也是有的,就是能最短时间打出高爆发,而且受伤害递减影响较小。这可能会导致海盗飞行员出现两极分化,优秀的飞行员会依旧选择转轮炮,因为他们可以利用飞行技巧贴身狗斗,哪怕子弹只有33发,但高达500的伤害足以秒掉对手。而普通的飞行员,因为不习惯子弹轨迹,需要大量的时间去适应提前量和下坠,再加上狗斗技巧的不成熟,初始武器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最后再来说最苦逼的镰刀。作为一个优秀的镰刀飞行员,可以说镰刀就是我的生命,可惜这个版本我的生命之火却快要熄灭了……没的说,冰风暴射速直接砍了近三分之一,虽然加强了最大伤害,但因为伤害递减机制的出现,这多加的伤害跟没加差不多。而萨伦激光炮更可以把长城哭倒了,原本可以被BUFF的一次机会,竟然就这么的失去了(看前面文段)。多加了5发子弹却砍了26点射速,多加了15点伤害却加入了伤害递减机制,原本可以成功逆袭一次“子弹扩散度从0.4减少为0.3度、换弹时间从2.5秒降低到2秒、弹速从600mps提升到800mps ”却被九城莫名其妙地吃了。这两个武器的变化导致镰刀武器完全失去了其特有的特色,默认武器更是比海盗蚊子低了不只一筹。

  三、推荐

  镰刀依旧推荐冰风暴:射速、弹速、伤害都比默认机枪高,装弹速率弥补了弹夹量少的问题。

  海盗就按照我说的,这是两极分化。如果是纯空战选手,推荐转轮机枪,如果陆空都打,那无疑选择野马:弹夹量多,伤害递减距离远(225米才开始衰减)。

  蚊子么……呵呵呵呵呵呵呵……

  四、感想

  无疑,这回TR依旧是九城的亲儿子,NC是九城的干儿子,VS是九城的&#¥……!%(!#

  至始至终都不(真正)清楚为什么九城擅自修改武器弹药量和镰刀属性,从此,最强机体荣誉就归蚊子莫属了!祝贺二十六条狗狗!哦不,祝贺蚊子飞行员们!如果没有你们,蚊子也不会变的这么强!祝贺!

  呵呵呵呵……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
《行星边际2》人口碾压下的海盗飞行手册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显卡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
超越极限 行星边际2击杀GM送海量证书点
上一篇: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