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是由索尼在线娱乐(SOE)出品的科幻题材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MMO/FPS)。它在继承了前代作品PlanetSide(原译名:《星际Online》)开放世界和多载具混战模式的同时引入了全新的技能树和武器/载具自定义系统,力图为玩家们还原一个真实而壮丽的未来战场。

  《行星边际2》采用索尼在线娱乐最新研发的Forgelight图像引擎打造,全新引擎的应用使游戏拥有令人惊叹的画面细节表现,并且借助于引擎高效的网络传输底层,服务器将可以承受数以千计玩家在同一个战场中进行激战和互动——实现真正的千人战场。在本作中玩家将得以体验到史诗级别的大型战役。

  游戏背景:

  《行星边际2》的游戏背景设定于公元2845年以后,人类进入星际殖民时代,玩家们将卷入一场在人类远星殖民地“奥拉西斯”上爆发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与战争的三方势力分别是地球共和国,新联邦共和国和瓦努主权国,而在宇宙深处,还存在着一个未知文明也在注视着奥拉西斯大地。

  游戏特色:

  1. 没有房间概念(无缝链接的完整游戏世界)

  本作的世界中拥有广阔的地图面积和迥然不同的星球地貌:完整的山脉、河流、据点、城市、以及军事基地,战争将可以发生在其中的任何一个场景之中,将是一个完全自由的开放世界,玩家要争夺奥拉西斯星球上的每一寸土地。

  2. 宏伟的战争规模(千人同图)

  游戏服务器将支持2000个单位在同一战场进行战斗和互动,战场的规模将是史无前例的,闪电战和空军集群的经典战术都将在游戏内实现。

  3. 丰富的战斗载具

  《行星边际2》拥有大量的陆空载具供玩家使用,战争将扩展至游戏内任何一个玩家可以想象的领域,从主战坦克、到空优战机、甚至是重型空中炮艇这类毁灭级战争机器,玩家都可以亲自操作,本作将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立体战争体验。

  4. 极高的自由度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定义个人的武器装备,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改造武器的附件,如玩家可以给自己的自动步枪加装一个,随着技能的提高,玩家还可以对重型载具进行改造,如:玩家可以为“海盗”攻击机加装16联对地的火箭弹,或是给“电磁骑士”悬浮坦克加装一门反步兵光子炮,这些都将由玩家根据个人需求来决定。

  5. 真实昼夜和天气循环系统

  借助于Forge light引擎的强大性能,在《行星边际2》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如真实世界一般的昼夜交替系统和天气循环效果。玩家可以利用云层来隐藏自己的战机,防止地面火力的拦截;全局光照技术可以在游戏内实现逼真的光源照射效果,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应用各种夜袭战术——“在没有光的黑夜中,人们将寸步难行。”

  游戏玩法:

  领土争夺战

  奥拉西斯星球上的每一寸土地将分为数百个战略区域,玩家们将誓死争夺这些区域以此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领土影响力。

  个人能力成长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获得游戏资源与证书点数,游戏资源可以用来换取游戏中的不同种类的载具。而证书点数则可以用来解锁各种武器以及配件和涂装。在游戏中击杀更多的敌对阵营的玩家将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以及证书点数,从而提升自身的能力。

  游戏职业:

  轻型突击兵、渗透者、重型突击兵、战斗医疗兵、工程兵、Max机甲。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新兵扫盲 下一篇:行星边际2人物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