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攻占基地

  大型基地攻略战《行星边际2》中每张大陆地图都拥有数座可供玩家争夺的大型基地设施,这些基地设施的面积基本相当于游戏中的军事要塞,是易守难攻的区域,玩家需要通过团队配合来攻占整个基地,并且攻占基地的方式并不单一,玩家们可以选择多种战术进行攻略。(详细见后文)

  胜利条件:控制所有基地内占领点,并等待占领进度跳读满

  占领步骤:

  1、 步兵单位(非MAX)处于占领点附近且周围无敌军时可获得该点的控制权。

  2、 获至少一个占领点取控制权后,所在区域便进入基地控制权争夺状态,区域内所有玩家HUD界面左下角的占领进度条开始移动,当进攻方的进度掉达到100%时,便可获胜获胜奖励:进攻方获胜所有该区域内阵营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02

  中小型据点攻略战《行星边际2》除了大型基地外还拥有数种不同类型的中小型据点,基本分为两类,野外据点和基地卫星据点,针对这类中小型据点的攻略相比基地攻坚战来说要容易不少,但仍然有一些战术要求(详细见后文)。占领步骤:

  1、 步兵单位(非MAX)处于占领点附近且周围无敌军时可获得该点的控制权。

  2、 野外据点:获至少一个占领点取控制权后,所在区域便进入基地控制权争夺状态,区域内所有玩家HUD界面左下角的占领进度条开始移动,当进攻方的进度掉达到100%时,便可获胜基地卫星据点:占领点被控制后立刻获得当前卫星

  这类据点一般拥有一个占领点,控制后玩家可以使用该区域的重生设施,但这里无法提供重型载具的部署。全新“突袭线“战争机制目前游戏开放了三块大陆地图,其中因达尔采用了最新的“突击线”游戏机制,玩家需要根据“突袭线”规划的进攻线路采取相应行动。

上一篇:行星边际2切换武器 下一篇:行星边际2寻找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