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综合经验>

《行星边际2》人口碾压下的海盗飞行手册

  鉴于最近一些新兵对被我击杀后的无理取闹状,我开始动工这个帖子,让大家知道什么样的坦克空军不打,自己的坦克和飞机又是怎样被击杀的。我会陆续上传一些洗地轰炸和空战狗斗,以及被蚊子群追杀的视频,包括轰炸火神长戟徘徊突袭的正确姿势,等等诸如此类飞行技巧的视频。

  以下是正文

  1. 打开地图,把右侧三个框中间的航空资源打钩,观察地图上的航空资源据点。

  2.每次飞行,只要资源没满,都必须以打资源为首要目标,因为荣耀NC的资源短缺。

  3.在航空据点版图内,任何获得XP的行为均能涨飞行资源.

  获得飞行资源的方法如下:(飞行状态下)

  ① 击杀敌人、炮台、过载发电机、占领据点、防守据点绶带、维修°

  ② 特殊的资源获取方法1:飞到别处,过载其他非航空据点的发电机,到2分钟要被破坏的时候,飞到航空据点吃经验。

  ③ 击退敌人载具至冒烟,保证附近有友军,敌人必死的情况下,迅速飞往航空据点等待助攻经验。有队友最佳。

  ④ 观察绶带情况,比如防守绶带,占领绶带,飞机各武器和维修枪的绶带进度条。在快到达经验奖励的时候,保证在航空据点进行击杀。

  这里强调一个特殊的,维修枪绶带,当进度条要完结时,飞机在航空据点地面进行机翼擦地的动作,然后维修,虽然没exp,但是绶带进度条还是会走的,每天的维修绶带加成经验,要好好珍惜,加成状态下一次2000,可以有200左右资源。

  4. TR人口是碾压的,一个据点要被占领时必定有大量飞天赶路移动经验包,这个时候,观察地图,TR庇护所附近的地图出现1-12,必定是敌机飞过,立即拦截之,旁敲侧击一只一只吃掉。最经典的莫过于amrs的警报。想必贴吧有很多被我拦截的受害者。

  5. 永远不要相信自己能1V2,而追着一只蚊子满大街跑。

  6. 对方出现僚机行动时,一定不能硬碰,一个字,绕,敌人总有换弹药和松懈的时候。

  7. 保持速度,多用飞机倾斜后自由视角观察地面空中进行索敌,别动不动就用第三人称机头左右晃来找人。

  8.特殊的,你可以把飞机停好打线控炮、打狙击。

  9.机炮射击敌人,不要依赖准心,要看弹道轨迹。

  10.特殊的,平常使用准心瞄准时,要养成用圆圈的6点方向竖杠进行瞄准。同理地狱火用长方形准心的底边长进行瞄准。以这个为基础,配合第9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NVDIA携索泰GTX660 超低折扣助阵中秋特版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阵型分析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显卡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
上一篇:纳能科技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II--机枪炮台 下一篇: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