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重突击

   重型突击兵出现得相对较晚。自从可以用纳能组装技术迅速制造载具之后,战场上的坦克数量激增,重型突击兵就是设计来与机械单位抗衡的。他们不仅拥有奥拉西斯上最厚重的护甲,还配备有纳米能量网生成器,可以在瞬间生成临时的防护层,吸收敌人火力造成的冲击。除了承受伤害的能力之外,重型突击兵所拥有的毁灭性武器也为众人所知。他们的反载具火箭发射器可以洞穿敌军坦克的护甲,高装弹量的轻机枪和重型突击武器则在近距离战斗中表现出了统治性的力量。

  重生技术发明之后,重型突击兵又改进了护盾技术,他们<坚如磐石,掠如烈火>的信条才得以真正实现。虽然重型突击兵简单粗暴的战斗方式算不上精妙,但事实往往证明这才是最有效率的策略。

  (1)武器:同时拥有轻机枪和火箭筒的重突击,是个反步兵、反载具的多面手,同时也是最适合初学者入门的兵种。标配轻机枪,弹匣大,能长时间作战不换弹,但相对来说后坐力较大,需要适当操控。默认火箭筒对坦克是个不小的威胁,假如条件允许,请尽量射击坦克的侧面和尾部,这样造成的伤害大。

  (2)纳米盾,按F键开启。纳米盾的用途是吸收伤害,满能量时刻吸收13点伤害,既两发子弹(非狙击枪)的程度。开启纳米盾时,重突击受到的伤害会先扣完纳米盾,然后扣除士兵护盾,最后才扣血。拥有两份可恢复护盾的他或她,拥有强大的恢复能力,哪怕生命值扣到临界点,也能依赖双盾一直战斗下去。纳米盾的使用要点为,即将受伤前开启,在脱离战线后立即关闭以省能量。在双盾耗尽之时,先待机,等待恢复来再战。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渗透者 下一篇:行星边际2轻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