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医疗兵

  战斗医疗兵在战场上的作用可谓千变万化,既可以冲锋陷阵,也能够担任支援角色。他们可以同时装备步枪,以及使用纳能技术的治疗仪器。战斗医疗兵可以迅速为同伴士兵治愈伤口,同时在交火中也不输其他职业。

  他们可以携带精准而致命的冲锋步枪,能够在一定距离上击倒目标。发射集束纳能能量波的医疗枪则能够凝结伤口的血液,并修复受创组织;同时,医疗枪还加装了实验型的现场重生科技,能够让刚刚倒下的士兵起死回生。

  (1)3号键可切换到医疗枪,能对单名友军医疗。对准倒下队友使用还可以苏醒队友,让其起死回生。观察小地图和视野内的重视或是倒下队友的图标,来确认哪里要救人,哪里要医疗,是进阶医疗兵所必须学会的。同时,救人前也要看场合,譬如前方是开阔地,有很多敌方的坦克在虎视眈眈就必须放弃救人的念头。

  (2)F键群体医疗,满能量能恢复13点生命值。这项能力既能医疗一大批人,也能帮自己回血。F键开启后,会一直补血下去,再按多一次F可关闭,避免浪费能量。

 

  (3)后期还可以解锁春哥手雷、补血手雷等特色武器,某些场合有奇效。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下载安装 下一篇:行星边际2工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