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综合经验>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

  国服推出了中秋版本补丁预览,该版本补丁改动最大的当属三国特色飞机首武器的数据调整,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这个就是美服GU13补丁………………的修改版…为什么说该版本是美服GU13的修改版?虽然这次补丁和美服GU13补丁吻合度很高,飞行载具部分更是与其大相径庭(我知道这个成语望文生义了,你们就表面理解吧…)照葫芦画瓢,但九城针对一些数据并未全盘复制,我不知道是编辑没有写在公告里面还是技术员真的没有移植过来或者是移植过来又被删了(二十六条狗狗?),这点我会在下面具体说。

  下表是我根据官方公告以及游戏实际面板数据统计而来,为什么要结合游戏面板数据呢?因为估计九城编辑为节约时间(粗心大意)而直接将两个月前美服的书面补丁说明搬到了官方网站上,但有些书面数据却是和游戏内部数据是不一致的,典型的就是每级弹药增加量和海盗的初始弹夹,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去游戏内玩大家来找茬,我在这就不一一说明了。我把数据整理出来给大家分享,力虽小,却代表了我对这个游戏的热爱。里面可能和真实版本有些细微误差(弹药),但基本可以直接忽略……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轻突飞行玩转围墙视频
《行星边际2》各阵营军团长的性格分析
NVDIA携索泰GTX660 超低折扣助阵中秋特版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阵型分析
《行星边际2》人口碾压下的海盗飞行手册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显卡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上一篇:《行星边际2》人口碾压下的海盗飞行手册 下一篇: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阵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