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行星边际2》各阵营军团长的性格分析

  小弟作为贴吧和游戏内的老混子,深知贴吧和雷霆服务器的凶险,所以特别注册此号来发表这篇由小弟相对客观的角度了解和查访后,对雷霆服务器各阵营大型军团的发展及军团长的性格之间的必然和间接关系的分析。可能与真实有出入,希望各军团政工勿喷。

  以下是小弟我,用时一个多月在各阵营各军团卧底后,已自己的视角观察和分析的各军团和军团长之间的关系,再次强调可能与真实有出入,希望各军团政工勿喷。

  NC阵营

  HH(汉魂)军团:

  作为雷霆服务器最大的军团,这支军团一直承受着外界的质疑,特别是哪个贴吧发言人,人称“公车”,发言太过哗众取宠,对一件事的态度,在同一篇帖子内一件事情都可以说成两个版本,非常奇葩,带着对这个公会的好奇和疑问,小弟NC号退掉原来军团加入了HH,小弟进入HH后第一件事就是看军团人数,那时开服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HH军团总人数已经达到了1000余人,规模已经相当大。带着恐惧和窃喜的心情进入HH歪歪,但HH歪歪内的环境并不让人惊喜,给人感觉很和谐,新兵在提问老兵在解答,没有特别之处,晚上无穷来了,说话也算客气,声音较为文气,没杀伤力。

  在我跟随HH作战那段时间,没有听到他骂过会员。指挥没有什么特点,没有细致的兵种配合安排,当时攻城的大部分时间比较强调载具、重突和医疗之间的配合。时间长了觉得无穷有点怪,有的时候说话让人摸不着头脑,思维很跳跃,现在想来这也许跟HH军团给人的感觉有些相似,不踏实、变数大。

  实际上HH的执行能力是建立在人口基数上的,团里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准确的执行命令。随团空投作战,在线人口130+,空投人口60+。

  团队内部出现过反对无穷的声音

  军团战力 凶残 5

  军团内部 和谐 指数 4

  军团象形 较差 指数 -4

  军团长 综合指数 2.5

  军团长性格和军团发展的关系 紧密

  LQ(龙枪)军团:

  只进过这支军团歪歪一次,随团作战一晚,老兵带头新兵跟随的作战打法,兵种之间的配合比较细腻,指挥说话声音比较有中气,感觉镇得住场子,话不多,队员协作和理解能力都比较强。但贴吧发言人的言论跟实际有出入,让我觉得这个人重权谋,拿LQ对待HH的态度来说,在贴吧都比较力挺HH,但在作战中,指挥和队员的语气都让人明显感觉到有些看不起HH。

  军团内部步伐一致

  军团战力 勇猛 4

  军团内部 和谐 指数 4

  军团象形 较好 指数 4

  军团长 综合指数 4

  军团长性格和军团发展的关系 较密

  SYK军团:

  跟随这支队伍时间较长,这是一支比较随性的队伍,老队员各有长处,指挥没有太大的特点,也许这也就是最大的特点,虽然随性但战事来能快速凝聚,执行命令较坚决,但各成员各自的想法太多,比较矛盾。

  军团成员想法太多

  军团战力 强悍 3

  军团内部 和谐 指数 3

  军团象形 较好 指数 4

  军团长 综合指数 3

  军团长性格和军团发展的关系 普通

相关资讯:
NVDIA携索泰GTX660 超低折扣助阵中秋特版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阵型分析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
《行星边际2》人口碾压下的海盗飞行手册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显卡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上一篇:行星边际2瓦努基友中队偶遇突袭比赛 全体蹲坑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