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行星边际2》各阵营军团长的性格分析

  VS

  JLSD 珈蓝神殿

  军团

  VS联合军团之一,一代老军团,第一感觉是神秘,进入团队后感觉更神秘,感觉新人根本进入不了团队核心,新人融入力很差。成员个人能力平均水平很高,辅助新人方面的投入太少,基本属于无,进入这个军团的新人基本没有存在感。莫非是他们发现我是去探秘的?军团行事很低调。

  军团新老成员不融洽

  军团战力 勇猛 4

  军团内部 和谐 指数 3

  军团象形 较好 指数 4

  军团长 综合指数 3

  军团长性格和军团发展的关系 未知

  MU 军团

  VS联合军团之一,一代老军团,承袭了VS老军团神秘的传统,指挥说话中气足声音好听,指挥个性不随大流,妹子多,比较傲气军团,新人帮扶程度一般,军团核心人员较少跟新人互动,让新人感觉这是一个围绕着女人转的军团,跟对妹子前途无量,新人存在感低,军团整体战斗力强,多兵种配合较细。

  军团新老成员不太融洽

  军团战力 强悍 3

  军团内部 和谐 指数 3

  军团象形 较好 指数 4

  军团长 综合指数 3

  军团长性格和军团发展的关系 普通

  N9 夜袭者军团

  VS联合军团之一,老兵较多的新晋军团,小弟在VS呆的最久的一个军团,感情最深,直到某一天被T出,问九爷为什么,他说军团内部清理,我上线时间不稳定。不过没有被他骂我已经感到很欣慰了,记得第一天加入军团,第一次上歪歪,九爷正在骂人,依稀是因为攻打拉什努小队人员不听指挥,他要求在南部通道传送点集结,冲击发电机,有人缺老是用飞机平台的传送带上。就为这事,九爷咆哮了把整个团队的人员一起喷了,并把在歪歪的所有人比喻为猪,当时我就尿了,妈的小弟我冤啊!

  在平时的接触中,九爷很随和,军团各团员之间关系也不错,后面有军团老兵教我,九爷喷人的时候就拒听他,一分钟左右再打开,经试验后这招屡试不爽。军团新人帮扶程度很大,各兵种都有专人负责指导。军团指挥一般都是九爷,九爷不在的时候也有其他指挥负责指导大家打点和防守。整个军团以九爷为中心,但分散后不乱,步兵作战能力强,空军轰炸机、战斗机集群在VS阵营中也很有亮点。

  N9在前期因为九爷的视频加上最近九爷做的送SC的活动、去使命帮助那边VS赢得的胜利,前两天又主动处理用挂成员这一系列的措施,都为这个军团累计了不少的人气及好感度,以及跟HH的恩怨,都让N9对外的影响力比其他联合军团要大。

  军团新老成员融洽

  军团战力 勇猛 4

  军团内部 和谐 指数 5

  军团象形 较好 指数 4

  军团长 综合指数 4

  军团长性格和军团发展的关系 紧密

相关资讯:
NVDIA携索泰GTX660 超低折扣助阵中秋特版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阵型分析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
《行星边际2》人口碾压下的海盗飞行手册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显卡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上一篇:行星边际2瓦努基友中队偶遇突袭比赛 全体蹲坑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