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新闻>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有奖大调查 送索泰显卡

  《行星边际2》全新的金色版本——中秋特版将携全新武器,全新装备,超炫迷彩以及更多人性化的调整于近期重磅上线,为所有玩家带来新一轮的战斗体验。为助力全新版本,9月12日~9月22日期间特推出有奖调查活动,凡参加有奖调查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由《行星边际2》与战略合作伙伴国际显卡巨头NVIDIA特别定制的高端显卡---索泰660-2GD5霹雳版,同时还有限量的精美周边以及价值198元的道具礼包。

  成功填写问卷的账号从次日开始每日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别忘了每天都来试试手气哟。

  我要参加有奖调查:http://ps2.the9.yzz.cn/app/nvidia/

  点此查看《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专题>>http://ps2.the9.yzz.cn/app/ma/

  9月16日起,所有《行星边际2》的玩家都可享受Nvidia联合索泰推出的超级优惠政策,原价1699的“索泰660-2GD5霹雳版显卡”以1299元的价格抱回家,同时还有随商品免费获得《行星边际2》价值588元特权卡一张。

 

  关于索泰660-2GD5霹雳版显卡

  本次与《行星边际2》合作的显卡,是由Nvidia旗下最优秀的显卡生产商索泰专门为高端用户研发的660-2GD5霹雳版显卡,此款显卡沿用了至尊版汽车工程学的流线设计,基于最新28nm制造工艺的GK106显示核心,拥有960个流处理器,Base频率/Boost频率/显存频率达到了993/1059/6008MHz,显存采用了2GB/192bit GDDR5规格。

  索泰660-2GD5霹雳版延续了索泰一向豪华用料的作风,采用EX-EFF超效能用料,包括A.I.O一体化铁素电感、八爪鱼SOP-8 Mos管、以及超长寿命的索泰X-Cap电容,供电转换效率高达94%,不仅能耗更低,而且降低了POWER电路发热量,有延长了显卡使用寿命。对游戏玩家来说,优秀的GPU核心和强大的设计,能让显卡在游戏过程保持稳定,提供流畅的画质和优秀的游戏体验。索泰660-2GD5霹雳版的所有设计都已游戏玩家为核心,带来了最优秀的用料和强大的GPU规格,堪称游戏玩家经典之选!

相关新闻:
NVDIA携索泰GTX660 超低折扣助阵中秋特版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阵型分析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战机调整:数据整理
《行星边际2》人口碾压下的海盗飞行手册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
上一篇:《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下一篇:NVDIA携索泰GTX660 超低折扣助阵中秋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