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综合经验>

《行星边际2》统一涂装最强配备之冲锋

  YJS一项是电一荣耀较为神秘的军团之一,号称史上一人军团!我们的光荣就由我们来捍卫~

  今天就由我来揭开YJS冲锋重步的神秘面纱...丫麦喋!

  武器解析:

  没错我首先提到的就是VS神器SX12天狼星,近战噩梦冲锋必选没有之一!弹夹50发容量直面对手1V1轻松放倒所有麻瓜,1V2只需左右晃动看手法技术也能轻松致胜!

  优点:射速快,威力中上,后坐力极小,还有VS最牛光效特点闪爆你的钛合金狗眼!

  配件必解:软尖弹弹药、前方把手(这个要说明一下,很多人都说激光也不错,为什么不用激光!那你就错了,天狼后坐力小是它的突出优点,配合前把巷战就能战无不胜!又有谁会舍其精华取其糟粕呢!)、枪管消焰器只有渗透才用的到下一篇我会为大家说明为什么渗透选消焰而不选消音的原因,重步枪管配件是鸡肋不需要安装、瞄具一必解两可解,必解HS/NV目镜(1倍)黑夜里的辅助神器,两可解HPR反射型(1倍)红点瞄具近距离可直接扫头加速敌对死亡,VHO反射型(2倍)稍远距离可用,至于其他4样有点浪费证书点的嫌疑,这个你自己取舍~

  对于鞭笞一直都有人对其褒贬不一,就是它蛋痛的射速!近战获胜经常会同归于尽!但是我们01为什么要全团必解该武器呢,没错就是它的溅射和光效辅助使其成为中远距离压制神器,敌对通常都被压制的不敢出狗窝有木有哈哈~也使我们YJS抢点获得超有利形势,鞭笞压制龙虾冲锋工程医疗辅助神一般的抢点模式屡试不爽!

  优点:溅射、光效、弹容量大

  配件必解:前把、瞄具上同~

  这个不用纠结,军政一直都是三军最爱,配件解个激光瞄准就好了~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送丰厚物资 迎老战友荣耀回归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详尽资料一网打尽
《行星边际2》游戏优化进度追踪报道
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
超越极限 行星边际2击杀GM送海量证书点
《行星边际2》9月1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 精彩见分晓
行星边际2全新中秋特版 海量内容图片首曝
上一篇:《行星边际2》7月23警报最终战况图 下一篇:《行星边际2》主战坦克火力之徘徊者和先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