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你问我答>

国服BUG研究 怎么解决行星边际2黑屏闪退

  根据行星边际2这几天的测试情况,我把这种游戏问题单独列出解决。

  一; 进游戏后,黑屏马上跳出到桌面

  请将游戏安装到拼音目录下,游戏目录中不能包含汉字

  错误的安装路径 :E://游戏/行星边际2/the9

  正确的安装路径: E://youxi/ps2/the9

  已经安装到中文目录的朋友,请先把有汉字的目录修改成拼音,再到游戏目录下找到 行星边际2.exe 文件,弄个快捷方式到桌面上使用。不需要重新安装游戏。

  二;进游戏后黑屏但是有鼠标光标,随后跳出,或者读条98%跳出等情况

  首先确认安装了vcredist(VC++)和Framework及XNA三类程序:

  通用版:

  VC++2005

  VC++2010

  Framework 2.0

  Framework 3.5

  Framework 4

  XNA 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 3.1下载

  XNA 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 4.0下载

上一篇:行星边际2决裂者怎么展开 决裂怎么当重生点 下一篇:行星边际2较其他网络FPS游戏及前作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