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你问我答>

国服BUG研究 怎么解决行星边际2黑屏闪退

  其他版:

  VC++2005 SP1中文版下载

  请把上面程序全部安装下,排除因为GHost版本的安装系统,被精简掉的内容

  三 系统运行库安装一遍 32位运行库和64位运行库都安装一遍,百度搜索运行库可以找到。排除一些停止响应问题。

  四 ;显卡驱动不完善也经常造成程序未响应问题,更新好显卡驱动。

  五;进入游戏后,提示画面超出范围,黑屏. 显示 信号输入超出范围。

  请打开游戏安装目录 找到UserOptions.ini文件,修改如下内容:

  找到 Fullscreen Width(全萤幕宽度) 将后面的数字修改成1024 (根据自身显示器情况可以往上调整)

  Fullscreen Height(全萤幕高) 将后面的数字修改成768 (根据自身显示器情况可以往上调整)

  原因是 游戏默认配置文件的全屏宽度和高度超出了自身计算机的显示范围造成的情况,无法在全屏幕模式下显示界面全部内容。

[编辑:check]
上一篇:行星边际2决裂者怎么展开 决裂怎么当重生点 下一篇:行星边际2较其他网络FPS游戏及前作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