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你问我答>

行星边际2较其他网络FPS游戏及前作有什么不同

  行星边际2较其他网络FPS游戏以及和前作有什么不同?

  答:《行星边际2》不仅有完美的游戏操作体验和宏大的战争场面,其与传统的FPS游戏不同的特色在于,进入游戏后加入战斗不需要再另外开房间等待其他的玩家的加入,您随时可以进入游戏加入上千人的战斗,并且您可以驾驶各种各样的载具参加混战,让您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战场中激烈的战斗。

  相比前作,《行星边际2》最大的改变就是游戏节奏。开发商非常希望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更快的进入战斗,更早体验《行星边际2》的战场世界。所以在《行星边际2》中,您会发现在游戏中停顿时间大大减少,并且各种行动变得快速起来,您可以很快进入战斗,在短时间内立即开始游戏。

  基本上把前作大量被玩家称道的特色都继承下来了,并且用已经用全新的游戏引擎重新驱动这些内容以表现出更加出彩的画面效果。

[编辑:check]
上一篇:国服BUG研究 全面解决行星边际2黑屏闪退 下一篇:行星边际2M键地图产生垃圾tmp文件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