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新闻>

超越极限 行星边际2击杀GM送海量证书点

  9月12、13日(本周四、五)我们将首次举行《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期间的击杀GM线上活动。经历过《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和全球军演内测的玩家,或许会对我们曾经举行过的击杀GM活动记忆犹新,只有在这一时刻的奥拉西斯世界,三阵营所有战士才会无比团结,漫天的火药推进、能量粒子、电磁动能、甚至还有各类载具的武器弹药,射击目标只会有一个——活动GM,精彩纷呈的场面值此时刻才能体会! 挑战GM只会有两种结果:死亡或者击杀得到巨额奖励!士兵,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

  2013年9月12~13日每晚19:00~21:00

  其中19:00~20:00,GM将出现在电信一区荣耀以及联通一区星辰服务器;20:00~21:00,GM将出现在电信一区雷霆和泰坦服务器 【活动范围】

  所有游戏大区和服务器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段内,线上GM将通过游戏内公告形式告知需要寻找并击杀的GM游戏角色名以及现身地点,顺利找到并击杀GM的玩家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凡成功击杀GM的玩家均可获得500证书点活动奖励!(如同一玩家多次成功击杀GM可获得多份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发放时间】

  2013年9月16日统一发放

超越极限 击杀GM送海量证书点
超越极限 击杀GM送海量证书点

相关新闻:
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
《行星边际2》9月1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 精彩见分晓
行星边际2全新中秋特版 海量内容图片首曝
《行星边际2》ACE海盗7分钟27连杀视频
纳能科技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II--机枪炮台
行星边际2联合NVIDIA和索泰推定制显卡
激爽体验!《行星边际2》三屏幕游戏视频
上一篇:《行星边际2》9月1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明星军团盘点 《行星边际2》新手从军指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