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联合NVIDIA和索泰推定制显卡

  《行星边际2》是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倾力打造的FPS颠覆之作,接近真实的光感效果在日夜交替系统的表现下令人叹为观止,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完美的感官体验,同时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行星边际2》全新版本-中秋特版。《行星边际2》与战略合作伙伴国际显卡巨头NVIDIA深入合作,定制高端显卡索泰660-2GD5霹雳版回馈玩家。该显卡将在中秋节前后上市,并将提供一系列特殊优惠折扣回馈给所有热爱《行星边际2》的用户。

  【礼贺中秋 行星边际2定制高端显卡回馈玩家】

  此次《行星边际2》与NVIDIA强强联合,为用户定制高端显卡索泰660-2GD5霹雳版。所有《行星边际2》的玩家可以享受超低价购买该显卡,并可随显卡包装获得价值588元的《行星边际2》英伟达特权卡,内含玩家所需的会员资格及武器装装备,助力玩家体验全新的中秋特版,征战奥拉西斯大陆。

  同时,《行星边际2》官方将在9月12日推出神秘活动,所有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这款定制的高端显卡,优先体验!

  活动详情请关注行星边际2官方网站:http://ps2.the9.yzz.cn

《行星边际2》定制显卡索泰660-2GD5霹雳版
《行星边际2》定制显卡索泰660-2GD5霹雳版
《行星边际2》英伟达特权卡内容
《行星边际2》英伟达特权卡内容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全新中秋特版 海量内容图片首曝
《行星边际2》ACE海盗7分钟27连杀视频
纳能科技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II--机枪炮台
激爽体验!《行星边际2》三屏幕游戏视频
歼灭外挂大行动 行星边际2举报外挂教程
迎中秋充值送好礼 贺团圆游戏更精彩
杜绝恶意软件 24小时在线GM严密监控
神一般的防御《行星边际2》死守MAX一波流
上一篇:《行星边际2》迎中秋充值送好礼 贺团圆游戏更精彩 下一篇:《行星边际2》全新中秋特版 海量内容图片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