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杜绝恶意软件 24小时在线GM严密监控

  《行星边际2》开放大规模不删档测试以来,畅爽的游戏感受和精品游戏魅力深受数以千万计玩家的喜爱!其中绝大部分玩家都能遵守《行星边际2游戏管理条例》和《行星边际2用户使用许可协议》的规定,以正常的心态和方式进行游戏。但是有少数玩家为了达到个人利益和目的,采取了极端的手段,使用一些第三方恶意软件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和良好氛围。这种行为已经对正常游戏的玩家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干扰,并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反感。

  众所周知,使用外挂程序对于任何一款网络游戏来说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外挂程序不仅严重损害了游戏的正常运转和广大玩家的正当利益,更延伸成为木马等盗号工具的载体,让许多盗号者乘机假借交流非法程序的名义,传播木马等盗号工具,进一步侵害广大玩家账号安全。

  第九城市与美国索尼在线娱乐(简称SOE)坚决反对一切使用不正当手段破坏《行星边际2》游戏体系和氛围的行为,为了还玩家一个绿色的游戏环境,第九城市特别在7月10日实行了绿盾计划,并且还在7月26日协助江苏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以销售《行星边际2》游戏外挂谋取暴利的案件,从源头上给予了外挂传播者一个沉重的打击。而SOE也在努力开发外挂监控程序,只要玩家使用外挂,即会被系统记录在案,并直接予以冻结。

  请点此查看绿盾计划>>http://ps2.the9.yzz.cn/news/news/175890.shtml

  请点此查看外挂打击案详情>>http://ps2.the9.yzz.cn/news/news/176011.shtml

  今天(9月5日),第九城市又重拳出击,推出了新的打击外挂举措-24小时GM在线巡视,该举措首先在电信一区的雷霆服务器试点实施,雷霆服务器的玩家可以通过”/whisper 当前在线GM角色名”与在线GM联系举报,在线GM将会在收到信息后的第一时间处理玩家的问题。同时,第九城市客服中心也已为抵制外挂作好充分准备,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受理玩家的外挂举报。如果玩家一旦发现有外挂使用、销售、制作等情况出现,可立刻通过客服中心(http://cs.the9.yzz.cn/ps2/)或客服邮箱(gm@ps2.the9.yzz.cn)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受理玩家的外挂举报。让我们共同维护《行星边际2》的和谐游戏环境!

  令人欣喜的是,在《行星边际2》反外挂中,广大玩家也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对外挂的痛恶,并积极配合我们反外挂的工作,我们为广大玩家的赤诚和热情所深深感动。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各位玩家对《行星边际2》的支持和理解,相信在第九城市、SOE与广大玩家的共同努力下,外挂在《行星边际2》中将无容身之地!

  我们将继续努力,与玩家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共创和谐美好的网游社会。同时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继续理解并支持我们的工作。《行星边际2》的明天定将更加美好!

  抵制外挂坚持到底!打击外挂是不断持续的斗争,打击外挂我们决不姑息!我们一直在努力!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迎中秋充值送好礼 贺团圆游戏更精彩
神一般的防御《行星边际2》死守MAX一波流
喜迎开学 《行星边际2》金秋在线送好礼
谈《行星边际2》狙击渗透走位与压制意识
《行星边际2》双人掠夺小突袭欢乐视频
修改虚拟内存解决《行星边际2》无响应
战火燃烧 行星边际2游戏与现实战争对比
玩家自制《行星边际2》微电影VS的阴谋
上一篇:《行星边际2》死守MAX一波流视频 下一篇:《行星边际2》迎中秋充值送好礼 贺团圆游戏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