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攻占基地

  什么是“突袭线”机制? 在因达尔大陆地图内所有据点和基地均被“突袭线”链接起来,通过这些链接己方基地将享有领土内的科技加成,同时连接线的状态也成为了领土占领的条件。 攻占敌对阵营控制的据点,除了要求领土相邻外,还必须拥有“突袭线”链接,否则即便领土接壤也无法占领控制点。关于据点和基地攻略的一些可选战术1、 使用步兵强攻基地内各个占领点,并坚守到占领结束

  2、 “超载”(炸毁)护盾发电机,解除基地外围护盾或重生舱控制终端护盾。

  3、 优先占领基地外围的卫星据点以便获得重型载具火力支援。

  4、 使用特殊载具或兵种直接突破/绕开护盾进行奇袭,直接夺取占领点控制权

  5、 通过基地卫星据点的传送门、跳台从不同入口攻入基地内部。

  超载“(炸毁)护盾发电机和重生舱控制终端的方法:使用任何非MAX职业在相关终端前长按“E”键,直到炸毁目标,其间防守方可使用工程兵对炸毁目标进行维修,也可以在目标未被炸毁之前接触“超载”状态。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切换武器 下一篇:行星边际2寻找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