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一秒大变身 《行星边际2》自定义配置系统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开房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目前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战!

  许多奥星的战士或许已经发现,在8月6日更新的《行星边际2》最新游戏客户端版本中,已经加入了职业以及载具的自定义配置,可以实现一键快速换装功能。自定义配置分为三大类共10个栏位,也就是说每个游戏角色下的任意一种职业或者载具均可以预设10套装备搭配并且可以在职业或者载具界面随意替换。

  第一类"默认自定义配置":任意玩家均享有的1、2、3号自定义配置栏位。具体分为:

  1、标准自定义配置:角色生成即解锁的自定义配置栏位

  2、5级自定义配置:角色军衔达到5级自动解锁的自定义配置栏位

  3、15级自定义配置:角色军衔达到15级自动解锁的自定义配置栏位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新联邦主战坦克火力套装
《行星边际2》神级操作:键盘玩家的空战
九城项目组透露:国服10月或将出电竞新图
九城项目组透露:国服10月或将出电竞新图
行星边际2TR重步兵T16、T9S、TMG50的讨论
玩家集结号?行星边际2自建任务系统初探
[J叔出品]论改版后的主流战斗服插件
《行星边际2》蚊式战机对地攻击心得分享
上一篇:《行星边际2》PS4主机与PC之间可进行角色转换 下一篇:终极火力 《行星边际2》新联邦主战坦克火力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