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综合经验>

《行星边际2》蚊式战机对地攻击心得分享

  此游戏在国服已经运营了一个半月,且不说目前游戏里各种“当当当”“白板撸灰机”等各类“高手”凡是坚持到现在的玩家,无非就只剩下三类:1.第一次玩PS2的新人,2.从PS1过来的“老人”。3.以及利用“高科技”在游戏里寻找成就感的奇葩。作为一个曾经有幸接触过PS1(没玩几天就关服了……),这次PS2国内引进,我也十分关注。参与过美服的测试,国服的2测,以及现在的“不删档测试”。

  说了这么多废话,我们还是直入正题,分享下我驾驶蚊式战机空对地的心得:

  先上一份自己的数据图:

  (请不要吐槽我的游戏名字为何在“封神榜”上,如果我真那啥,还会跑来发心得?)

相关资讯:
[J叔出品]论改版后的主流战斗服插件
团战必备 3KDC开发《行星边际2》优化补丁
新人必看《行星边际2》医疗兵不完全攻略
一秒大变身 《行星边际2》自定义配置系统
追杀坦克没压力 突袭者G30高超驾驶技术
一跳飞天!《行星边际2》有趣国服BUG
纳能甲强化 行星边际2美服GU14更新内容
指挥分析《行星边际2》雷霆NC战术讲解
上一篇:《行星边际2》雷霆NC战术讲解 下一篇:行星边际2改版后的弹药带、手雷带和火箭带对插件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