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活动任务>

九城项目组透露:国服10月或将出电竞新图

  相信大家都知道,行星边际2前段时间对外挂制作团队的打击力度,已经有一大部分外挂制作团队被捣毁了,但是依然有一部分毒瘤残存在游戏当中。

  据本站了解,此前的外挂查处核实都是九城官方人员进入游戏,看被投诉的“可能是外挂的”玩家视角来判断是否是外挂,网上有不少朋友抱怨说“自己不是外挂却被封了”是因为有玩家觉得你是外挂,投诉了你,在官方人员观看你的视角(或者数据)的时候,有一些或许导致官方人员误认为你是外挂的可能,因此封了你的号。

  对于这种情况,九城官方人员向本站透露:已经和SOE游戏制作方取得了联系,将在技术层面上来杜绝外挂的猖獗。

  在外挂惩处方面取得突破进展的情况下,九城会在十月份发布一张新地图(电竞地图),最好的预计是将在年底举办第一届《行星边际2》电子竞技大赛。

  所以:本站在此希望各位广大玩家,第一:将本文推荐给亲友观看,第二:如果大家在遇见外挂的情况下,向官方提供有效的视频证据以及外挂玩家的ID。第三:为了减少官方人员的工作量,最好在确认对方百分百是外挂的情况下再投诉。【由于因为收到太多玩家的误报,而导致人工查处外挂的工作效率降低,因此官方希望广大玩家投诉的时候务必要谨慎。

  电竞地图视频预览: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帧数翻倍 SOE官方表示将对多线程进行优化
绝对力量 瓦努主权国主战坦克火力套装
快速打击 地球共和国主战坦克火力套装
《行星边际2》美服NC高玩摸黑强杀数十人
《行星边际2》电力中心C4收人头指南
《行星边际2》新联邦主战坦克火力套装
《行星边际2》神级操作:键盘玩家的空战
行星边际2TR重步兵T16、T9S、TMG50的讨论
上一篇:玩家集结号?行星边际2自建任务系统初探 下一篇:帧数翻倍 SOE官方表示将对行星边际2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