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活动任务>

帧数翻倍 SOE官方表示将对多线程进行优化


  SOE官方对于线程优化的翻译:

  已经高度优化的PC版本,已经在2012年11月发布(其实就是以前版本到现在版本有一段时间进行特效的疯狂阉割所以别吐槽国服渣画质,美服也一起阉的)

  创意总监马特:

  我们既要保证游戏在土豪的机器里能表现出非凡的水准,也要保证在小学生的机器里面,达到流畅

  “PS4是硬件统一的平台,但是PS4版行星边际2问题最大的还是对AMD处理器的优化,说真的,AMD的CPU很依赖多线程。谁都知道AMD的CPU有一个缺点,单核性能垃圾(卡巴各种I3秒全家),所以我们需要把运算分担到每一个处理器,增加其利用率(而不是现在的双核能满载,四核俩核心没事干,八核心直接6个核心没事干)”

  “虽然我们的引擎支持这种多线程,但无疑,支持不太优秀(个人观点这TMD支持就是坑爹),目前线程支持只能做到双核,所以我们打算花上一定的时间将他优化为能支持8核的引擎,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但这也是个不小的工程,通过修改和重构游戏引擎使其能真正的多线程,虽然引擎大修是个非常麻烦的使其,但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因为引擎需要同时渲染大量玩家的炮弹,烟雾,还有他们的动作,以及你想都想不到的很多物理运算(比如行星边际2的人物不是用布娃娃模拟的,而是用物理引擎的人物模型模拟,飞机飞行的动态系统,惯性,子弹的弹道(这不像别的游戏直线弹道几乎不需要运算,行星边际2的子弹是会下坠的而且飞行时间也长,所以运算量大))。”

  “这些运算都会被分担到每个处理器核心,虽然这么做是一个巨大的工程,而且实现难度并不低,不过我们这么做,AMD的玩家能获得一个巨大的FPS提升比如(AMD X2 220大战跑30fps 955大战跑60fps)”

  “我的很多朋友都喜欢压榨他们的AMD处理器,他们都把他们的CPU艹爆了。这个优化将解决游戏里引擎的的很多大问题。“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美服大更新 大陆万人同图
《行星边际2》NC渗透神跑位野战连杀
新手必看《行星边际2》电磁骑士扫盲
《行星边际2》PTS公测服补丁内容预览
人头利器 行星边际2瓦努鞭刑者武器解析
绝对力量 瓦努主权国主战坦克火力套装
快速打击 地球共和国主战坦克火力套装
《行星边际2》美服NC高玩摸黑强杀数十人
上一篇:九城项目组透露:国服10月或将出电竞新图 下一篇:行星边际211月美服大规模更新 大陆锁定万人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