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PS4主机与PC之间可进行角色转换

  在上周的SOE直播活动中,《行星边际2》创意指导Matt Higby确认,虽然PS4和PC之间无法进行互联游戏,但两个版本之间的角色可以互相进行转换。

  “因为更新频率很快,而我们要在PSN上发布更新档需要经过许多步骤,所以我们无法让这两个平台上的版本保持同步,所以无法实现互联游戏。”

  “PS4版本更新可能回落后一周,或者落后一天,总之我们无法保证两个平台版本同步更新。但我们加入了角色转换的功能,PC版的角色可以转到PS4上,反之亦然。两个平台上的角色构成一定是完全一样的。”

  你愿意看到PC与PS4之间的互联游戏吗?现在这个角色转换你觉得有用吗?欢迎积极参与讨论。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一秒大变身 《行星边际2》自定义配置系统
追杀坦克没压力 突袭者G30高超驾驶技术
一跳飞天!《行星边际2》有趣国服BUG
纳能甲强化 行星边际2美服GU14更新内容
指挥分析《行星边际2》雷霆NC战术讲解
《行星边际2》美服新增纳米头盔展示
《行星边际2》重突护盾的选择及枪械点评
男人就该用C4《行星边际2》敢死战术分析
上一篇:《行星边际2》8月6日服务器维护更新公告 下一篇:一秒大变身 《行星边际2》自定义配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