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综合经验>

男人就该用C4《行星边际2》敢死战术分析

  我本BIU出身,游戏名字叫:BIU拉稀,因为主打服务器人员老是爆满进不去,所以转移去了电信二区的VS主权国,手把手的带起了一个军团,目前担当指挥官。军团名:COZ铁血军

  行星边际2另类敢死战术1:地面载具

  火花敢死战术:使用火花独有150证书解锁性能[隐身],其效果→激活隐身为F键,前提驾驶员为渗透者即可,敢死战术:装备上隐身功能之后在火花车身放置1-3枚C4炸弹,之后驾驶员为渗透丶副座为轻突,到达指定位置之后轻突下车由渗透隐身潜入单兵后方,之后轻突引爆C4,及车毁人亡为敢死。一般攻击对象为:单兵,突袭者,轻型载具。弱点:因火花速度较快,不好控制所以容易翻车。

  突袭者敢死战术:不用解锁仍和性能,突袭者可以运输3名士兵,因此可以放置2-5枚C4炸弹。方法同上 其绕到敌人后方 炸毁。弱点:因突袭目标较大容易被发现,且没有隐身功能,容易被锁定。由于可以放置较多的C4炸弹,而且突袭者载具速度较快,稳定性较好所以适合炸毁:单兵和大型载具。

  “基地”车决裂敢死战术:我们所称的“基地车”莫非就是用来复活的,但是在没有移动基站的时候我们可以玩儿点另类的打法。决裂有两种敢死方式。

  1.使用证书解锁战车护盾切割器,也就是可以无视大型基地的战车护盾且进入内部,一般在护盾没有破之前基地内部会有大量的防御坦克以及单兵,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决裂的切割器进入内部,在有切割器的决裂身上放置5-8枚C4或者7-10枚C4同上,这样的威力足矣炸掉2辆有2J防御铁皮的决裂。

  2.在没有战车护盾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将C4放在我们的决裂车上,但是没有护盾的情况下不需要这么多C4炸弹,因为护盾一旦破掉,我们的战车就会进入到内部,如果炸药过多会杀掉不少自己的兄弟,所以将自己的决裂车炸爆即可,也就是3-5枚C4,之后一样同上,但是由于炸药量减少所以不适合炸掉敌军坦克,适合炸毁:单兵以及敌军基地车。弱点:因决裂移动速度较慢,而且容易被反地面载具锁定,所以需要提前做好战略部署以及战略路线。

  行星边际2另类敢死战术2:空中载具

  轻型飞机{蚊子,镰式,海盗}敢死战术:放置1枚C4炸弹,驾驶员必须为轻突,到达预先指定好的位置及高度之后点击“E”键跳机,之后在空中按C4。适合炸毁:空中载具如→解放,银河。弱点:因为飞行速度较快,低空不好控制,所以先要看好位置再做出敢死举动。

  重型飞机{解放者,银河运输机}敢死战术:由于是重型飞机,所以不用放置C4炸弹,确认好位置即可使飞机俯冲飞行,再次期间不要跳机,与机共存亡,如果跳机,飞机会减速这样就不能达到预期效果及威力。适合炸毁:地面重型载具{主站坦克,闪电,决裂}。弱点:因为飞行速度较慢,容易被锁定,所以事先要做好地点锁定,以及飞行渠道。

  行星边际2另类敢死战术3:步兵

  其实步兵敢死非常简单,只要有3人以上的小队都可作为敢死小队,敢死必备手雷,C4炸弹,感应地雷。到达指定位置释放手雷以及C4炸弹,扔出引爆即可敢死,感应地雷扔出用步枪点击引爆即可。适合炸毁单兵及单兵武器载具。弱点:因为步兵皮薄,所以需要从敌方后面入侵即可。

  MAX,工程,医生敢死战术:由3人组成一个敢死队,MAX为火力输出,工程为修理MAX,医生维持后援补给{自身补血,工程补血}队形一般为MAX在前,工程在中,医生在后。适合抢占据点,据点突破,断掉敌军后方补给。

  工程兵敢死战术:使用证书解锁反载具地雷,学习后会分配俩枚反载具地雷,找到敌军重型地面载具{如决裂,主战坦克,闪电}之后试图使敌人不要发现你,悄悄的跑到敌军载具底部或者后面安放提先分配的反载具地雷,之后使用武器点射地雷将其爆炸,即可达到预期敢死效果。弱点:跑路的时候容易被发现,所以需要先确定敌军重型载具的具体方位,之后进行爆破。

  渗透者敢死战术:使用隐身技能潜入敌军防御工事,之后在敌军单兵后方使用匕首使得致死对方,且要控制好隐身及匕首的操作。弱点:没有匕首使用基本功以及隐身战衣不到3J者不适合使用该敢死战术。适合致死单兵。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指挥分析《行星边际2》雷霆NC战术讲解
《行星边际2》美服新增纳米头盔展示
《行星边际2》重突护盾的选择及枪械点评
行星边际2PS4主机与PC之间可进行角色转换
《行星边际2》飞机武器武器伤害对比
《行星边际2》新大陆Hossin夜战实地视频
《行星边际2》TR重突新版T7全面解析
《行星边际2》玩家全职业武器配置分享
上一篇:行星边际2TR重突新版T7全面解析 下一篇:《行星边际2》雷霆NC战术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