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尾篇

  尾篇——神选种族

  当神明奥拉西斯抛弃瓦努的一刻,他便开始了创造新种族的过程,在这个时候,他选中了宇宙中最不起眼的、低级的、遭受鄙视的种族——人类。

  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神明为什么会选中人类,或许正是因为他们的隐忍与顽强吧,正是人类与其他种族截然不同的品格,才使得他们在这日新月异的种族交替之中一直存活下来。而自从神明选择了人类,人类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忍耐,神明重塑了这个世界,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太阳系,并把人类的生存地改造成了地球,神又创造了代表人类世界能量的五种元素(金木水火土),并分别创造了五颗星球,代表人类世界的3种形态(天空、陆地、海洋),分别创造了三颗星球——地球、天王星、海王星,而神明又把维持所有星球运作的能量贮存到太阳之中,直到几乎完成之际,神明似乎发现自己遗漏了什么,他随即创造了最后一颗星球,代表死亡——冥王星。

  神明将人类放置在地球之上,并且赐予了他们许许多多的生物以陪伴,不过他们始终是人类的仆从,而神明,赐予了人类智慧,赐予了人类使用工具的能力,使得他们能够始终主宰着这个星球。

  不知多久之后,当神使奥古斯都的舰队第一次利用虫洞跃迁穿越星系时,先知驾驶者他残破的飞船,驶向了那个美丽的银河系,他已经看到了那个目标,就在银河系之中,最年轻的太阳系,先知仿佛已经看到了他脑海中的星球的样子,是的,正是地球,当先知即将进入太阳系,地球已经近在咫尺时,先知预感到了一股死亡的气息正在逼近,这正是神明所创的死亡之星——冥王星,冥王星由于并未被赋予足够的能量,因此它没有能力清除周围的小行星带,而先知破损的飞船,已经无法强行穿越这里了,千钧一发之间,先知启动救生装置,飞船随即装入小行星带,先知一个人漂浮在了小行星带中,动弹不得。

  先知意识到,自己即将结束了,他拼尽最后的全力,将一切一切全部存入自己的脑海之中,运用强大的意识冥想,把自己所知道的所有信息,全部集中进了自己的脑中,而他自己的生命,也因此走向了终结,“还从没有一个先知,没有活到200年呢。”他苦涩地自言自语到。“只可惜了,从我之后,再无先知。”

  随着能量的不断流失,先知丧失了控制,漂浮在了那篇小行星带之中,逐渐,变成了一尊石像,只不过,他永远不能像其他先知一样,将自己的遗像,放入那充满着辉煌荣耀的英灵殿了。只不过此时先知并不知道,整个英灵殿,连同瓦努星,都已经化为了,一片焦土。

  就在先知的遗体之外,在那蔚蓝的星球上,高山大海的环绕之下,人类,已经开始繁衍生息。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新闻: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六篇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五篇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四篇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三篇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二篇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一篇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序章
上一篇:行星边际2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六篇 下一篇:行星边际2NC玩家示范远程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