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序章

  这是本人根据行星边际2官方给出的现有史料,经过自己的改变加工而成的类似于小说的自编史,在利用行星边际2本身现有世界观的基础之上,添砖加瓦,从最开始的起源讲述到最后我们所见的奥拉西斯战场。本人文笔不好,还请见谅,不喜勿喷。正好还有几个小时,万众期待的不删档测试就开始了,无聊的朋友们欢迎来看一看,纯当娱乐消遣了。多谢各位看客,同时也希望版主大大加个精,多谢了,版主大大好人一生平安。

  序章——人类、瓦努

  没人知道神明何时创造了这个宇宙,只知道这个世界的庞大、浩瀚和壮观与他的精妙、能量间的彼此制约和近乎完美的运行构造,足以令任何泰斗级的科学家叹为观止。而至于这个宇宙的更多信息,则一直隐藏在我们所看不见的、未知的阴霾之中。这些,正是我们,所苦苦追寻的,或许人类认为,只有能够追根溯源,找寻到关于这个宇宙的一切后,才能真正完成对人类的自我救赎与自我解脱罢。谁知道呢,人类,真是神明创造的最奇怪的物种。

  人类原本是低等种族,也许他们的祖先在亘古的世界中,还微不足道,他们没有硕大的体型,没有强劲的力量,亦没有超强的、能适应各种极端环境的耐力,他们在远古充斥着巨兽的世界中卑躬屈膝、苟且偷生,时而沦为奴隶,时而像罪犯一样被强大的族群流放,而这些人类悲惨的命运,也只换来了那些高等生物族群的嬉笑与嘲弄罢了。即便在与其境遇相同的生物族群之中,也同样饱受歧视,所有受压迫族群都不齿于其听天由命、卑躬屈膝的品性,认为人类是弱势群体中的败类,终有一日,将遭到灭绝。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几个生物纪,在这漫长而浩繁的宇宙历史当中,无数的生物、种族相继灭绝而又有另一批物种紧随其后发展壮大,整个世界便进行着生机勃勃而又死气沉沉的新陈代谢,物种更替,而在这个过程中,只有一个族群——人类,一直生存了下来,一直以那种最为其他生物唾弃的方式,不过人类至少是明智的:这个残酷的世界当中,如果没有神明的眷顾,就只能为了生存,而活在黑暗之中。

  而此时,一个远在几亿度空间之外的宇宙,一个史无前例的高等民族,已经完成了它统一整个星系的最后一战。茫茫大海般的战舰随着一束束光点的迸发而瞬间降临,黑暗深邃的宇宙一刹那之间仿佛被彻底点亮一般,耀眼夺目的光芒笼罩了那个绿色的星球,代表着圣洁的一束紫光从舰群中迸射而出,集中落在了星球的核心,星球被光芒所笼罩,在经过了无比壮观的“洗礼”与“净化”之后,数以亿计的中型战舰冲破云霄,如一根根利刃插入星球,随着舱门打开,一个个高大的、穿着华丽而规整制服的生物相继涌出,开始分散地在这个星球四处寻找着什么东西。

  星球外部,圣光舰队旗舰“神谕级”议事中枢。一位首领炯炯有神的目光落在了眼前庞大的立体影像之上,影响中显示的,是那个刚刚被“洗礼”过的星球,他衣着华丽,俨然一位异世界的权威执政官,整个议事中枢如同一个华丽的巴洛克宫殿,周遭环绕着一圈圈的议席,从远至近,从高至低,而他,站在前方最高的平台——神位上,背对着密密麻麻的人,等待着前方传来的消息。偌大的厅堂中鸦雀无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严肃得令人窒息的肃杀之气。

  “尊贵的神使大人,A区没有发现任何生命信号,完毕。神使不朽,先知永生!”

  刻板嘹亮的声音打破了沉寂,回向在大厅之中,而大厅仍然鸦雀无声,不过每个人的心都被传来的报告而牵动着。

  “尊贵的神使大人,B区没有发现任何生命信号,完毕。神使不朽,先知永生!”

  “尊贵的神使大人,C区没有发现任何生命信号,完毕。神使不朽,先知永生!”

  一刹那,冷静与沉寂被狂热的人们的呐喊与欢呼打破,厅中的所有人无不手舞足蹈,欢欣鼓舞,现场的场面就如同每个世纪更替之际神权交接仪式后的狂欢一般。欢快与喜悦充斥了整个大厅,人们享受着这伟大的胜利,沉醉其中,只有一个人,始终保持着沉默。

  他站在神位上,望着这颗星球,在笼罩的光芒褪去之后,留下的只有黑暗与凄凉。

  他凝视着更加黑暗深邃的遥远的宇宙,等待着大厅中的喜悦之声传播了30分钟。然后,他暮然回首,嘹亮的声音盖住了所有人,转瞬之间,全场寂静,目光聚焦在了哪位神位上的、透露着无比威严的神使。

  “神谕!神明赐予了我们伟大的胜利,我们还将无往不胜,神明将永远与我们同在!奉神旨之意,即刻返航!瓦努,万岁!**

  “神使不朽!先知永生!瓦努万岁!”呼声起此彼伏,就在这呼声中,浩如烟海的舰队,随着一片炫目的紫光闪过,转瞬即逝,消失在深邃的黑暗之中。似乎从未降临。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一篇
上一篇:NaniteSystems纳能科技:你一生的好基友! 下一篇:行星边际2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