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军火商纳能科技现身贴吧:卖广告无节操

  各位亲爱的顾客,首先我代表@纳能科技CEO @纳能科技副总裁 真诚的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精心推出的各类武器,我们有您的支持才能走的更远。

  本公司从一开始单一的关注与研发纳米技术而起步,初期主要涉及采矿业,随着科技的进步,本公司开始尝试将纳米技术运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武器,车辆,医疗,以及能够改变战争的纳米重生技术(对于重生技术特此感谢VS,之后会提到),最后本公司产品被地球共和国选择,作为设备无意武器供应商以及为共和国提供技术支持。

  2642年1月6日因“未知特工野蛮叛国”事件所付出水面的组织,新联邦。本公司看到了纳米技术所带来的无限机遇,便利用“不在提供更新技术”为理由脱离了地球共和国的控制,开始了为新联邦提供技术支持,对于新联邦的潜力,我们并非继续提供了普通的技术,而是最新研发的动圈技术。

  2848年,新联邦独立,同时独立的还有瓦努,并建立了瓦努主权国。瓦努主权国汇聚了最智慧的人类,以及代表了全人类最高等的能量技术,他们的出现使得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他们的技术仅局限于重生以及能量储存。而我们正好和他们能够相互结合,我们提供武器技术,他们提供重生技术,完美结合!

 

 

行星边际2

  渐渐的本公司并不满足于提供技术与各阵营的专属武器,在高层的决定下我们推出了烙印着 NS公司荣耀的多款通用武器。该类产品的推出绝对不是为了圈钱!它们代表的是纳能科技!

  (你以为各阵营的武器技术全都是他们自己研发的?图样!壮哉我大NS!)

  本公司致力于让各位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以及玛尼的绞肉。

  正如我们承诺的一样,本公司产品绝对不会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非人为故障本公司提供退货换货服务。并且本公司售后部郑重承诺发生一切故障均为人为故障,根据《奥拉西斯质保》规定,人为造成的故障均不享受三包服务。

  也许当你身处危险时,你的队友不能在你身边。当你在玛尼绞肉时,医疗兵迟迟不会出现。当你被当当当时,哔哔哔哔哔哔哔。但这些都不重要,你要记住,当你在深夜战斗时,你不是一个人,当你的双手没有握住哔哔哔时,那一定是纳能科技!

  纳能科技:你一生的好基友!

 

 

  本公司最近正在研究一款能够装备150MM8发转轮炮的主战坦克,该主战坦克全身覆盖至尊巴菲特黄金钛合金钢板,炮管转轮轮轴钢珠采用999克拉八星八箭南非真钻打磨成圆形制成。不过貌似目前没有任何阵营愿意购买。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新闻:
14M2地图改动 行星边际2美服更新抢先看
天上的繁星都是敌人 国服空中激战实录
《行星边际2》通用列装步枪配件解析(二)
壮哉我大VS《行星边际2》7月23警报战况
只要100点证书!大神教你秒拆决裂视频
行星边际2小技巧 翻墙过技术工厂能量盾
巧用系统放大镜!枪骑兵获得高倍镜效果
行星边际2解放者新手教程与高手经验心得
上一篇:美服玩家亲画壁纸送祝福 NS头盔、VS武器新登场 下一篇:行星边际2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