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一篇

  第一篇——神明的使者

  庞大的圣光舰队凯旋而归,不过他们并没有同普通的征服者一样,满载战利品而归,每次舰队出动,总是什么也没有带回来,他们做的,仅仅是对一颗颗星球进行“洗礼”与“净化”然后,在代表圣洁的紫戒之光的照耀下,完成他们神圣的任务——把它们变成焦土。

  或许对于瓦努的子民来说,它们遵照神明所做的神圣、伟大的事业就是他们最好的战利品、最好的归宿罢了。不过真的要说有什么战利品的话,瓦努人倒是有一个传统:自打瓦努这一种族一位历史性的领袖——萨利尤斯的执政时代开始,瓦努的征服者们就会把有幸受到他们神圣“洗礼”的每一座星球的影响,制成具有能量特质的模型,摆放在象征着瓦努所谓“福音传播”事业的“星盘”中。“星盘”由特殊珍稀材料制成,呈水晶般的透明,硕大的罗盘从最中心所放置的瓦努主星——瓦努星的星模,然后周围一圈一圈环绕,每一圈都会有更多的位置供星模放置,整个星盘代表着瓦努所在的弥赛亚星系,星系内所有的主要星球都已被计算在内。而在这个巨大无比的星盘之中,只剩下了最后一个位置,也就是凯旋的圣光舰队所带回的唯一战利品。

  庞大的舰队穿过瓦努主星外围的卫星防线,随后大批随从舰只分散飞向各自的舰港,进行补给以及充能,并停放起来,而剩下的一小部分核心舰群,则在“神谕”级母舰的带领下,驶入瓦努城,穿行过城池之后,来到了瓦努的核心枢纽,也是被瓦努人视为自己文明创造的伟大奇观——启示宫,这座宏伟的建筑群拔起于巨大的平原之上,但整体却高过了周围的群山之巅,整个启示宫庄严华丽,金碧辉煌,建筑高耸入云,整个宫向下望好似深渊一般,而舰队,则停靠在了启示宫主宫——天使殿前的广场。随即,圣光舰队的最高指挥官,被称作神使的人,缓缓走了出来,带着他身旁的一干人马,场面蔚为壮观,而那位站在前面迎接的人,是一位垂垂老矣的智者,手握权杖,身披华服,胸前还带着象征虔诚的瓦努4菱坠饰。

  “祝您蒙神之圣恩,尊敬的先知,神使奥古斯都已经完成使命,请先知禀明神明。”说着他交出了最后一个星球的星模,双手奉上。

  被称为先知的老者做了一个标准的瓦努宗教礼,将双手围城三角状朝上,放置于额前。双目紧闭,过了一会儿,他接过了星模。带领着后者进入了星盘,并端庄地将最后一个星模,放了进去。“历史性的时刻”奥古斯都说,“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成为历史”先知道。“填满星盘是瓦努数万年以来的梦想,而今日,就在我们手中,实现了,福音传遍了弥赛亚的每一颗星球,圣光照耀了弥赛亚的每一个角落,瓦努必将永垂不朽,而我们,也会随着它的不朽而不朽!”先知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先知?你怎么了?”“不,或许是太激动了吧”“您或许应该好好歇歇了,明天可就是庆典仪式了,您可一定要让瓦努子民看到您最威严的一面。”

  就在同日晚上,启示宫中的光,还未稀释,先知默默跪在神坛前祈祷:“伟大的、圣洁的的、至高无上的神明,我已经感知到了您的回归。我为自己,以及所有历任先知的罪行表示深深愧疚,我愿付出任何代价来悔改,悔改罪行,祈求您再次赐福于我们,与我们同在,我们必将一心一意地追随您,不论何时何地,我们的心,都与您同在。请您传递圣谕吧,真正的圣谕,瓦努已经被欺骗了足足3万年了,请不要抛弃我们,我们仍然是您最虔诚的子民。瓦努将永远属于您,至高无上的创世神明——奥拉西斯。”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二篇
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序章
上一篇:行星边际2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序章 下一篇:行星边际2玩家力作:《行星边际自编史》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