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活动任务>

行星边际2第一周荣耀服务器综合战报

  每天看贴吧都是喷来喷去的觉得很没意思,就想自己写个战报玩,有不对的地方请多批评。

  综合:

  荣耀作为电信1服,第一天开服就迎来了排队热潮,最近的一周里大家纷纷抱怨九城的小霸王服务器,因为你会发现加血加不上了,修理修不上了,好处是一堆人围着一台MAX纷纷刷经验,坏处是来个渗透死一片。

  最坑爹的还是弹药包无法补给,这导致野战派的军团近乎失去作用,白花了1000点买了枪骑兵只能看着载具干瞪眼。

  另外外挂现象严重,无论NC/TR/VS,都出现了无敌外挂使用者。以至于两个队的人会被一个大神无限屠杀,这里还是深深谴责外挂使用者,最恶劣的可能是开一个小号去了敌方重生点开挂无限TK的那些哥们,你们闲不闲?

  TR

  荣耀的TR本成了我人多我怕谁的战略思想,以陆空载具开路,个别散人站点的政策方针,近乎每天都在统治着大部分的地图。

  其一波流战术百用不腻,这样TR在警报时获得了大量的时间,但TR一波流的缺点是一旦打不成,人群就做鸟兽散。刚开始你会觉得我靠,这还能打?随着时间的推移,载具的减少,TR的耐心慢慢丢掉,就会出现大点虽然有,但小点几乎都在被拔,干有一批载具开不出来,只能被筒子炸的悲剧。这使得其他两个阵营的高级筒子数量几何增长,但受困于弹药包无法补给的服务器问题,现在的NC和VS还是拿一波流没有太多办法。

  NC

  别的服我不知道,但荣耀的NC特别热衷死磕,已经到了近乎狂热的地步。当你发现NC在读大点的条的时候,除了警报期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理他,他们拿完经验就会拍拍屁股走人,甚至东西都不带修的。但如果你一旦投放兵力,那么NC就会进入死磕状态,而且NC死磕非常牛,宙斯盾MAX卡点,楼上轻突协防,一副无懈可击的高姿态,但内心还是泛滥着这游戏不绞肉就没法玩的屌丝态度。

  其实对于荣耀的其他两个阵营是否能占领大量地图而言,就是看那边跟NC绞肉上了。NC绞肉,是不会管别的,每天都会出现类似于NC已经被打到家门口了,除了老家没别的地儿了。但其主力还在某个大点绞肉的可怕现象。如果TR被绞上了,那地图就是VS的了。如果VS被绞上了,TR巴不得赶紧一波流平推地图。

  所以在警报期间,基本都是看那个阵营剥削的NC厉害,那边赢得几率就大。大部分时间,NC在警报时是一无所成的,已经连续2天守不住一个实验室了。

  VS

  荣耀的VS和其他两个阵营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很大的军团,几乎都是8-16人的小军团。可以说VS有两个极端,一个是没有加军团的菜鸟散人,基本就是炮灰。另一个极端就是美服老玩家的亲友团,战斗力异常恐怖。在荣耀就开始兴起来空投炸决裂,隐身火花炸决裂等恐怖战术的就是VS。可以说VS特别善于用一个小队的人,去阻挠骚扰其他两个阵营的大军团。

  而且其特点就是不怕死,特别干冲,哪怕这个点读条还是1分钟,你都能看到VS的人顶着两倍的兵力去摸条,试图守住某个小点。小军团多也导致了VS拿小点速度异常快,而且是很分散的拿点,对于其他两个大阵营来说是十分头疼的事情。因为根本没法在小点去阻挡这些老油条的精锐突袭。

  值得一提的是VS警报,VS在没有警报的时候,基本就是小军团拿拿小点,打打敌人载具的酱油状态。一旦警报响起,这群家伙就会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的出动。虽然各小军团之间没有过多交流,但其精英多的特点,让VS在警报的时候无往不利,用句时髦的话说叫丧心病狂,VS本着我拿不下警报,也要誓死拖平的原则,让其他两个阵营都十分无奈。

  总结:

  开服第一周是美服老玩家与暑假小学生较真的一周,很多老玩家都表示自己要虐的小学生不敢玩这个游戏,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小学生几乎不懂得如何用传送门,升降台等道具,无脑冲禁区这种情况也经常发生,最可悲的还是在警报时,一群小学生拿着筒子在外面轰,就是不知道怎么进二楼的悲惨现实,让荣耀的第一周变成了几个军团和精英小队之间的殊死较量。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交流无障碍《行星边际2》指令集用法说明 下一篇:战机大幅修改 行星边际2美服未来更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