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活动任务>

交流无障碍《行星边际2》指令集用法说明

  转载请注明:本文来自红色闪电军团

  1.通用指令

  完整指令语句快捷指令语句指令功能补充说明

  /friend add <玩家名>添加好友可以添加敌对阵营玩家为好友

  /friend列出所有当前在线的朋友

  2.队伍管理

  完整指令语句快捷指令语句指令功能补充说明

  /squad invite <玩家名> 邀请玩家加入小队队长可以设置允许所有队员邀请(取消私人队伍选项)

  /squad kick <玩家名> 将指定玩家踢出小队小队长或者中队长使用

  /squad promote <玩家名> 提拔指定玩家为队长小队长或者中队长使用

  /squad le**e 离开队伍

  /squad disband 解散队伍小队长或者中队长使用

  3.军团

  完整指令语句快捷指令语句指令功能补充说明

  /outfit invite <玩家名> 邀请玩家加入你的军团默认军团长和军团长指定的高级军官有权限。

  军团长可以调整所有军团内职务等级有此权限。

  /outfit quit 离开军团

  4.聊天指令

  完整指令语句快捷指令语句指令功能补充说明

  /squadsay <信息>/s /ss /sq 小队内成员聊天小队内所有成员可见

  /platoonsay <信息>

  /ps中队内成员聊天中队内所有成员可见

  /outfitsay <信息>/o /os军团内成员聊天军团内所有成员可见

  /say <信息> 将文本消息发送到你周围的区域附近玩家可见,游戏内按下回车键后默认指令。

  /regionsay <信息> /re将文本消息发送到您当前的区域的所有本阵营玩家当前区域的所有本阵营玩家可见。

  /yell <信息> /y将文本消息发送到你当前区域的所有玩家。敌人会看到这个消息。 当前区域的所有玩家包括敌人可见。

  /tell <玩家名> <信息> /t和一个玩家私聊也可以和敌方玩家私聊,本服务器中可以和任何玩家私聊

上一篇:游戏错误件无法启动崩溃黑屏问题解决方法 下一篇:行星边际2第一周荣耀服务器综合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