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决不妥协 九城重金招募反外挂技术人员

  2013年7月10日,《行星边际2》“绿盾”计划正式上线,九城蓄力已久的反外挂战斗正式打响,为了表明反外挂决心,九城随后正式对外宣布将花费重金招募反外挂技术人员,在外挂面前决不妥协。玩家对“坚决抵制外挂”的行动再现开测之初的盛况级别,数万勇士希望进入绿盾服务器的愿望日益高涨,信仰与荣誉再次升华!

  绿盾世界 无挂的世界

  此次,《行星边际2》提出“坚决打击外挂”的口号,作为绿盾计划邀请玩家以感受绿色游戏环境为核心的无挂体验,推出一系列强硬举措,希望以全新的姿态,告诉每一个玩家运营团队正在创造一个全新且无挂的《行星边际2》世界。所有进入服务器的玩家都将接受“绿盾”的检查,对于恶意破坏游戏环境的玩家,一经“绿盾”发现,将坚决打击永久冻结账号,绝不留情。

  “绿盾服务器”是《行星边际2》中国运营团队为广大玩家倾力打造的安全绿色游戏环境,现在《行星边际2》所有服务器已全面升级为“绿盾服务器”,为所有的玩家账号加了一层“防护盾”,远离第三方恶意软件的困扰,严格杜绝使用非法程序的玩家及工作室涌入,还奥拉西斯一片纯净的战役环境。

  >>>“绿盾计划”还游戏一片纯净:http://ps2.the9.yzz.cn/news/news/175890.shtml

《行星边际2》绿盾计划正式开启
《行星边际2》绿盾计划正式开启

  反挂特战队 正在扩编

  《行星边际2》绿盾计划是反外挂之路的开始,是实践“坚决打击外挂”理念的开始。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绿色的游戏环境,更快的查处第三方非法软件和玩家对外挂的举报,《行星边际2》中国运营团队特此正式对外宣布“重金招募反外挂高手”,这只以高科技打击“犯罪”的“反挂特战队”正在不断扩编中。目前九城已经在各大招聘网站以重金招聘反外挂高手,凡是有意加盟的技术达人可通过各路招聘网站直接报名加入。

  >>>“反挂特战队”正式扩编公告:http://ps2.the9.yzz.cn/news/bulletin/175909.shtml

《行星边际2》“反挂特战队”等你!
《行星边际2》“反挂特战队”等你!

  玩家呼声高昂 反外挂人人有责

  反外挂不仅是《行星边际2》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与行动,在“坚决打击外挂”行动展开以来,奥拉西斯大陆上广大的热血男儿都积极参与到其中,不仅在《行星边际2》贴吧、SNS社区、玩家交流群,在官方微博、微信上,数万玩家对绿盾计划都提出了支持,并通过实际行动对外挂进行了抵制,不买外挂,见挂举报这是所有玩家的决心,也是纯净游戏环境的未来。

《行星边际2》打击外挂 人人有责
《行星边际2》打击外挂 人人有责

  作为射击网游的颠覆大作,《行星边际2》的吸引力不只是射击网游华丽的巅峰,前所未见的游戏模式、千人同图的大规模战役、高自由度的立体战争、罕见的陆空配合作战、海量的武器搭配、畅快淋漓的空中飞行、日夜交替的顶级游戏画面。所有玩家发现,在这片信仰与荣誉交织的奥拉西斯大陆中,数万勇士与他的朋友们正在归来,为了各自的信仰而战!携手捍卫荣耀!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周末会战改版 让战斗更加激烈
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改版战争全新启动
行星边际2电竞地图 Nexus战场视频首曝
行星边际2千万军火无偿援助现金红包发放
九城称《行星边际2》现金充值已过千万
安全地收人头 行星边际2渲染距离原理
战机大幅修改 行星边际2美服未来更新计划
上一篇: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改版战争全新启动 下一篇:《行星边际2》周末会战改版 让战斗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