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电竞地图 Nexus战场视频首曝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今日正式发布首张电竞专属地图“Nexus战场”的展示视频。该视频向玩家展示了《行星边际2》即将开放的最新地图,以及玩家期待已久的竞技模式玩法,预示着《行星边际2》电竞之路将正式起航。

  >>《行星边际2》“Nexus战场”展示视频:

  最新公布的“Nexus战场”,是处于三块主大陆之外的独立地图,有着同伊萨米尔大陆一样的冰原地貌,整个战场的地形设计充分考虑各方角度,完美体现战略的重要性。为了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Nexus战场”将首次抛开三大阵营无限制人数混战的模式,只允许两个对立的阵营军团同时加入,进行“48VS48”的对决。  

电竞专属地图 Nexus战场视频首曝

  早在今年年初,索尼在线娱乐(SOE)即已宣布与美国竞技游戏联盟(MLG)达成合作,计划将《行星边际2》打造成新一代电子竞技游戏,在之后的游戏内容中将围绕电子竞技进行更多的规划,而“Nexus战场”或许将成为《行星边际2》面向电子竞技游戏改造交出的第一份答卷。  

电竞专属地图 Nexus战场视频首曝

 《行星边际2》中国服务器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前夕,曾成功举办了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分别来自三大阵营的三支参赛队伍,为玩家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据点争夺交锋,数百人参与的大规模战争竞技模式,让我们感受到了真实战争的独有魅力。在不久的将来,“Nexus战场”将成为众多追求竞技荣誉的玩家所热衷的地方。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改版战争全新启动
行星边际2千万军火无偿援助现金红包发放
九城称《行星边际2》现金充值已过千万
安全地收人头 行星边际2渲染距离原理
战机大幅修改 行星边际2美服未来更新计划
上一篇:行星边际2千万军火无偿援助现金红包发放 下一篇:行星边际2周末大会战改版战争全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