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行星边际2军团分享空军作战手册

  11、优先选择攻击目标。

  (注:A:友机身后的敌机;B:站位优势的敌机;C:对空作战时优先击落主力战机;D:对地作战时优先进攻防空火力点。)

  12、没有选择好攻击目标时请占制高点。

  (注:小队作战中强调职责明确,目地明确,目标明确,无合适之攻击目标,应主动提升高度,保持观察与警戒。)

  13、精神高度集中,保持冷静,时刻警惕。

  (注:5秒钟请注意观察一次自已的6点,也就是你的正下方情况。主炮打光、战机受损请及时返航维修,小队作战中,单机申请返航时,应向队长进行汇报,在队友全部被击落时,队长应考虑重新集结或是其他战术。)

  14、强迫自已听从指挥。

  (注:遵守纪律,严格执行队长发出的命令,服从战术指挥,严禁个人行为攻击或脱离,即使是处于危险中或处于有利攻击姿态下。)

  三、战术手册:(蚊子)

  观察和实验了蚊子很久,发现蚊子其实就是拥有垂直动力的战斗机,与鹞式很像,但是其防御弱,机动能力好、速度快等特点,我们应该针对本战机发展出一套适合蚊子战斗的战术手册。

  Ⅰ、机体挂载:

  挂载主要介绍的是武器挂载,由于后期版本可能会加入更多的挂载武器,所以我不对武器做出介绍,但是武器的基本用途除了空战就是对地,所以每次出击任务,指挥官都要分派好每个战术小队的挂载武器,严禁中队成员私自改变任务目标,以确保军团的最终战略目的得以达成。

  Ⅱ、空优:

  空战的两大优势,一为速度,一为高度。高度可以用时间换取,速度则是蚊子的最大特点之一;所以两大优势我们自占一半,还有一半就要靠自己来争取了。

  为了压制全空域敌人,我们整个战斗机联队永远要保证一个战术小队占有高度优势,其他的战术小队努力歼灭本空域的残余敌机。

  Ⅲ、战术要点:

  1、成功的空战,就是要将你的机头(即武器系统)对准敌机,并且避免敌人做出同样的事情。如果你的速度较低,一交战就无法通过速度摆脱敌人,那么就应该利用地形规避摆脱,要么就用蚊子优异的机动性能留下作战。

  2、你可以利用有利环境,尽可能的偷袭敌人,可以利用山谷,河床,建筑物或者高空隐蔽自己,一旦敌人暴露,就可以从容的攻击他们。

  3、通常情况下,你的任何攻击,都会引起敌人的反应,或许是回避,或许是反击,但是永远都要保持对敌机的攻击姿态,把压力留给敌人。

  4、大多数情况下尽量用导弹作战,这样不仅能驱赶敌人,也能有效的保护自己。但是永远记住,不到万不得已,我们不要去进行低空近距离格斗。

  5、你开火的时候,你的对手会做急转弯机动来摆脱你的进攻,提前预判敌人的机动是有效击落敌机的手段。

  6、在迎头作战中,如果对手在你的 10点到2点位置,只要在你的攻击范围内,而且周围空旷,你就应该主动进行攻击。

  7、机炮的瞄准永远在屏幕的中心,而且弹药在发射时有弹道和速度,所以,静止和慢速的目标是最好攻击的目标,当然,你千万不要静止和慢速。

  8、如果被敌机追咬,要尽可能的做垂直机动,这样敌人就很难击中你,弹药只会浪费在你的轨迹上。

  9、在战斗中,一对一,还可能赢,一对二,就有很大的难度了。所以,当遇到数倍于你的敌人,除非非常时刻,请务必保存实力。

  10、避免在危险的地区逗留过长的时间,尤其在“热点”地区。

  11、镰刀和海盗是强大的对手,但是蚊子有优异的灵活性。

  12、如果地形允许的话,你可以争取时间来呼叫支援和逃走,如果地形不允许的话,你就要采用主动战术了。

上一篇:行星边际2老外玩家欢乐多 游戏疯狂镜头 下一篇:新联邦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整体军势及本日战略总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