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行星边际2军团分享空军作战手册

   一、空战要点:

  1、不要忘记检查你的弹药,预算弹药消耗速度。

  2、永远不要飞向情况不明的目标,当你飞向他时,一旦你错失了攻击他的机会,他就会调转枪头击毁你。

  3、当快要与敌人交战时要保持适当的高度和速度。

  4、当达到作战目的后要尽可能快地离开作战区域,记住,完成任务才是我们的黄金规则!

  5、最好的攻击位置是在敌人的后上方 (Six-o'clock High 后六点)

  二、空战守则:

  1、主力战机的推进能量就是生命,耐心就是胜利。

  (注:合理利用推进能量和诱饵弹,用耐心来击毁对手。)

  2、两只手做的事,不要用一只手来做。

  (注:强调团队合作精神)

  3、不打无准备的战斗。

  (注:军团会战,战前要有组织、研究、训练、布署。战时有指挥,战后有总结。)

  4、军团会战时不得单机作战。

  (注:禁止单机起飞马上直接投入战斗,单机起飞后应以集合点500~850米高度范围做爬升、巡航警戒,等待队友,组成多机后可申请作战任务,并按指令向指定区域完成集结。)

  5、服从指挥。

  (注:双机组僚机严格服从长机指挥,小队机组严格服从小队指挥官指挥,军团会战必须服从总指挥官调遣。)

  6、没有完成集结,不得投入战斗。

  (注:军团会战时,投入战斗前,必需严格执行完成多机区域集结。)

  7、没有细致观察作战空域敌情,不得投入战斗。

  (注:完成集结后,指挥官应细致全面的了解作战空域之空情,有序安排队员投入战斗,避免陷入敌方防空火力网。)

  8、没有发动夺取占领任务时,不得结队进攻据点。

  (注:没有完成对敌之优势占点前,机队小队指挥官不得下令机队进入攻击,尽量避免机队在不利情况中强行发起攻击。)

  9、强调整体移动。

  (注:机群作战,应分工明确,指挥有序,形成攻守环扣,强调调整。)

  10、观察友机的时间要多于观察敌机的时间。

  (注:观察友机,也就是掌握敌机。以友机为观察中心,则可更好的控制小队作战区域,提升团队攻击、协同、把握机会能力与整体作战效率。)

上一篇:行星边际2老外玩家欢乐多 游戏疯狂镜头 下一篇:新联邦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整体军势及本日战略总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