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会员“马”上升级 专享11项福利

  奥星会所新增特权三:更多邀请码,好友遍天下

  普通玩家到达300级后,每个月最多仅有5个邀请码,而会员每个月可以最多获得10个邀请码,而且无等级限制,1级就可以邀请“好基友”一同来战斗,并且“好基友”不论是升级、充值还是开通会员,邀请人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点击进入好友邀请界面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

  奥星会所新增特权四:免费改名,每月一次

  会员玩家每个月可以享受一次免费改名服务,只要消耗一定的幸运积分,即可将任意大区、任意服务器内角色的角色名修改得更霸气、更个性化。

  注:改名按钮需要在奥星会所页面登录后才能显示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

  奥星会所新增特权五:个性化全服公告

  会员可在“奥星会所”提交可以定制个性化公告,我们每天会从提交的内容中随机抽取3位玩家的内容,在每天的12:00-13:00及19:00-20:00期间,以GM公告的形式在全区全服发布。让奥拉西斯全体战士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银蛇辞旧岁《行星边际2》六大活动迎新春
《行星边际2》全新美服视频 展望2014
上一篇:2014新年新气象 《行星边际2》元旦致词 下一篇:《行星边际2》六大活动迎新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