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AMD新技术可提升《行星边际2》帧数?

  Mantle 得益于AMD GPU、APU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特别是强势占领游戏主机平台,AMD正式提出了“一体化游戏战略”(Unified Gaming Strategy),拥有游戏主机、云、内容(游戏)、客户端(显卡)这四大支柱,并通过“Mantle”连在一起。

  Mantle是一种硬件优化、跨平台游戏开发体制。

  一方面,《战地4》这样的游戏可以直接访问GCN架构的原始语言,带来其它显卡上所不具备的更深层次硬件优化。另一方面,它能将PC、游戏主机都在使用的GCN GPU架构统一起来,帮助游戏开发人员更简单地开发跨平台游戏。

  AMD正在与各大游戏开发商合作,创建相关的API接口规范和驱动程序——应该是作为DirectX、OpenGL的辅助。AMD还强调说,Mantle是应主要游戏开发商的直接要求而推出的,大家的兴趣非常高,前景乐观。

  关于Mantle的更深入细节,将在11月11-13日加州圣何塞召开的APU13开发者峰会上公开。

  Mantle,比DX 11还多9x draw calls 如果真的是比DX11多9倍的draw calls,那么AMD的CPU overhead会减少很多,那么CPU瓶颈的话,AMD显卡可能会比Nvidia更高帧数。

   战地4 7990CF~竟然能达到4K分辨率60帧。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人性化调整持续改进
《行星边际2》9月25日服务器例行维护结束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载具优化全解析二
《行星边际2》渗透50澳星狙玩家心得
《行星边际2》渗透50澳星狙玩家心得
《行星边际2》9月25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载具优化全解析一
行星边际2美服高玩:生化实验室外围猎杀
上一篇:《行星边际2》9月25日服务器例行维护结束 下一篇:《行星边际2》中秋特版 人性化调整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