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未来单兵盔甲楷模 行星边际2单兵装甲系统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游戏《行星边际2》真实体现了大规模战争和千人协同作战的磅礴气势。数百人的团队合作加上多维化的海陆空作战将现代战争在游戏中真实还原。

  游戏中5种步兵职业战斗服也体现了在现代军事中单兵作战系统演化和改良的趋势。 游戏中各职业的复合盔甲可以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对战中,从心理上占据上风。让敌人未交战先退三分。从功能和外观上来看,足以让现实的盔甲制造商们刮目相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游戏中的盔甲模型能让他们在现实制造中找到一些灵感。

  1.渗透者战斗服

  特点1:独有的敌我识别装置,通过发射探针可以在小地图上显示敌人位置。通过升级可以探针探测半径和携带探针数量。

  特点2:隐身技能,在游戏中按“F”键启动技能。可以大大加强渗透者的隐蔽性。通过升级可以加快技能恢复速度。

  特点3:渗透者可以装备反步兵地雷。渗透者潜入敌阵内部,在敌人要害部位放置反步兵地雷,在敌人内部制造混乱。通过升级可以提高携带地雷数量。

  特色4:诱饵手雷和电磁脉冲手雷。诱饵手雷可以在投放位置发出类似枪声的诱饵,引诱敌人。电磁脉冲手雷则可以破坏敌人的个人护盾、地雷和C4炸药,让它们失效。通过升级可以提高携带数量。

未来单兵盔甲楷模《行星边际2》单兵装甲系统

  渗透者穿着复合盔甲和未穿着的效果对比: 2.轻型突击兵

  特点1:喷气背包可以大大加强轻型突击兵的机动能力,游戏中长按“空格”键启动技能。无视地形障碍,出现在敌人认为不可能的位置。通过升级可以延长喷气背包飞行时间。

  特点2:可以携带C4炸药。配合轻型突击兵的高机动能力,可以将C4炸药的作用发挥到极致。通过升级可以提高携带数量。

  特点3:闪光手雷和烟雾手雷。现代战争中常见的功能性手雷,可以瞬间让敌人瞬间失去视野。通过升级可以提高携带数量。 轻型突击兵穿着复合盔甲和为穿着的效果对比:

未来单兵盔甲楷模《行星边际2》单兵装甲系统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主战坦克浅析之电磁骑士
《行星边际2》美服GU13更新内容前瞻
《行星边际2》统一涂装最强配备之冲锋
《行星边际2》VS重突证书加点及武器分析
我来送祝福!不删档测试开启满月祝福活动
14M2地图改动 行星边际2美服更新抢先看
天上的繁星都是敌人 国服空中激战实录
《行星边际2》通用列装步枪配件解析(二)
上一篇:行星边际2VS重突证书加点及武器分析 下一篇:步坦杀手锏 《行星边际2》主战坦克浅析之电磁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