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我来送祝福!不删档测试开启满月祝福活动

  活动前言:

  恭祝满月,《行星边际2》即将迎来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的满月日!满月之时,豪礼相送!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厚爱,我们为收听@行星边际2的热心玩家们准备了众多大礼!只需收听《行星边际2》官方微博,转发并按要求送出满月祝福就有机会获得《行星边际2》满月礼包!

我来送祝福!不删档测试开启满月祝福活动

  活动时间:7月25日14:00 至 7月26日24:00

  奖励名额:30名

  奖品设置:《行星边际2》满月礼包 《行星边际2》礼包说明:

  一次性 因达尔高地V1 步兵护甲迷彩 X1

  一次性 因达尔高地V1 载具迷彩 X1

  一次性 伊萨米尔雪原 步兵护甲迷彩 X1

  一次性 伊萨米尔雪原 载具迷彩 X1

  经典执镰死神-步兵护甲涂装 X1

  VIP会员-7天

  经验强化50%-7天 X1

  资源强化50%-7天 X1 兑换方式:

  进入http://new.the9.yzz.cn/进行兑换

  每个九城通行证只能使用一次满月礼包 活动说明:收听《行星边际2》官方微博,发送满月祝福,并@三位好友。活动截止后,官方管理员会随机抽取30名玩家,并送出奖励。 活动规则:

  1.必须收听《行星边际2》官方微博,送出包含《行星边际2》的满月祝福,转播的同时@三位好友。如果参与者在活动中有任何一项要求未达到,则视为放弃资格。

  2.回复内容不能带有辱骂,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等内容。

  3.不限回复次数但每个微博用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4.活动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以微博私信的方式发放,请各位玩家注意查收。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由《行星边际2》中国运营团队所有。

  >>点击前往新浪微博参加活动

  >>点击前往腾讯微博参加活动

  关于《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原译名"星际online2")是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MMOFPS),以其真实的战争体验,独特的游戏模式获得了众多玩家们的青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瓦努主权国,新联邦和地球共和国三个阵营中的任意一个阵营加入战斗,除了可以随意切换轻型突击兵,重型突击兵,渗透者,战斗医疗兵,工程兵和MAX六个职业进行步兵作战外,还能驾驶飞机,坦克,运兵车等11种载具体验陆空全方位的立体战争。在游戏中,玩家唯一要做的就是为自己的阵营抢夺更多的领土,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证书点,使用这些资源和证书点就能大幅提升个人战斗力。 《行星边际2》在2012年的E3、德国科隆、ChinaJoy、美国PAX等世界各大游戏展会中倍受玩家追捧,在E3更是获得了包括“最佳网络游戏”、“最佳射击游戏”在内的16项大奖。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VS重突证书加点及武器分析
14M2地图改动 行星边际2美服更新抢先看
天上的繁星都是敌人 国服空中激战实录
《行星边际2》通用列装步枪配件解析(二)
壮哉我大VS《行星边际2》7月23警报战况
只要100点证书!大神教你秒拆决裂视频
行星边际2小技巧 翻墙过技术工厂能量盾
巧用系统放大镜!枪骑兵获得高倍镜效果
上一篇:行星边际2通用列装步枪配件解析(一) 下一篇:行星边际2VS重突证书加点及武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