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共和国余辉 行星边际2TR BL-4坠机点探秘

  这里是一区雷霆VS记者比利大战海灵顿带来的独家报道,欢迎插楼,这是本记者首次带来的直播,如有需要改进的欢迎各种意见-。-,坠毁的BL-4镇楼,为了拍这张照片我特意等到落日,不过角度什么的似乎还是没怎么选好=。=

  最近很多玩家表示不知道BL-4这个坠机点到底坠下了什么东西,不过大部分玩家都觉得这货是个生物实验室。

  “什么?生物实验室怎么会坠机!”

  看看接下来的照片也许你们就明白了。

  这张照片拍摄于坠机点附近的依米尔生物实验室,大家可以看到实验室本体下方巨大的喷口,这种喷口总共有三个。

  而同样的喷口,我们还可以在技术工厂上找到。

  技术工厂的规模更大,喷口共有8个,分别位于四条机械臂上,每条有两个。

  这样一看大家应该都明白了,伊萨米尔处于冰原,难以进行长时间的建筑活动,于是三国共同使用纳能公司的技术,从近奥拉西斯的太空轨道处建造各种大型设施,然后从轨道向预定地点空投。这些喷口的作用就在于缓冲着陆前的冲击力,或许还有微调着陆方向的作用。

相关资讯:
全新改版《行星边际2》新版本Max全面调整
《行星边际2》美服最新GU12更新内容详解
行星边际2指挥教学:组织动员与人海战术
《行星边际2》新版本TR链射机枪T7评测
刷点教程《行星边际2》单车电磁刷怪日常
《行星边际2》通用武器NS-11C实战演示
经典教程 美服NC高玩渗透一枪一刀收人头
无法直视 《行星边际2》VS惊现“车震门”
上一篇:《行星边际2》美服最新GU12更新内容详解 下一篇:全新改版《行星边际2》新版本Max全面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