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心情故事>

《行星边际2》总监谈本土化进程细节曝光

  《行星边际2》的电竞模式:

  我们非常高兴《行星边际2》是一款充满竞争的游戏,显然FPS游戏技能在世界中占有重大比重,因此让团队战得以实现。

  在游戏中真正体现输赢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所以为了电竞模式,我们将制作特定的地图,在这张地图中将会有关系到输赢的目标据点,所以你可以使用或者夺取特定的目标据点。

  每个团队能够包含48个成员,与另外48名玩家组成的团队对抗,所以你可以在一个地球共和国军团内和另一个地球共和国军团对抗,来决出谁是最棒的。也可以选择与其阵营的玩家对抗。所以我们真的对于团队模式很兴奋。

  总监送给中国玩家的话:

  非常感谢中国玩家们如此热情,你们中的一些朋友已经在我们的服务器中有账号了,所以我知道你们有多擅长这个游戏,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下个月国服测试中的精彩战斗了。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职业养成思路之渗透者 下一篇:全方位教学 行星边际2新手入门必读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