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活动任务>

游戏错误件无法启动崩溃黑屏问题解决方法

  三、登陆后,无法启动游戏故障或者停留在载入画面不动。

  一:

  这主要原因是计算机上安装的防火墙尤其杀毒软件的防火墙阻碍了游戏运行文件,请在杀毒软件中把行星边际2.exe文件添加到信任列表。由于游戏不断更新,杀毒软件也容易误报成木马将其删除,因此请在运行游戏前备份下行星边际2.exe文件,防止被杀毒软件删除。

  二:

  服务器排队问题,运行游戏后停留在这个画面不要反复启动 就可以进入游戏。目前这种情况非常普遍。主要是服务器账号排队故障。请检查下进程里的行星边际2.exe文件,不要出现多个。静静等待排队。

  四、运行游戏后一段时间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或者written的解决方法

  错误原因分析:

  解决这个问题首先从硬件着手然后再考虑软件问题。

  一:硬件:

  1。内存条坏了

  2。使用了有质量问题的内存,

  3。内存插在主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尘太多。

  4。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内存,从而出现不兼容的情况。(这个情况最常见)

  5。超频带来的散热问题。你可以使用Mem** 这个软件来检测一下内存,它可以彻底的检测出内存的稳定度。

上一篇:一只PS老菜鸟写给散人们的二十二条军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