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活动任务>

面积64km2 《行星边际2》改写FPS地图概念

  单兵交锋强者胜 【陆空立体大混战 物理效果极致体现】 超大地图战争中,载具的使用无疑将让战斗更高效,更具观赏性,陆空立体作战也是《行星边际2》的核心特色,玩家可第一人称驾驶和操控飞机、坦克、摩托车、运输车等载具,与步兵协同战斗,每个阵营都有不同的陆空载具,外观和性能无不体现阵营的背景特征和作战风格。ForgeLight引擎丰富的物理效果在载具战斗中得到极致体现,战场中的岩石、植物均可被地面载具撞击破坏,也可被空中载具炸毁崩飞;载具性能如时速、飞行高度、射程、能见距离也都会受到天气和昼夜的实时影响;射击、碰撞、加速、颠簸、翻转、起飞、下坠等载具动作的视觉特效和操控感完美统一,真实刺激。

面积64km² 《行星边际2》改写FPS地图概念

  载具冲锋让大规模战争紧张高效

面积64km² 《行星边际2》改写FPS地图概念

  环境影响载具性能和战斗效果

面积64km² 《行星边际2》改写FPS地图概念

  地面载具攻击力强劲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壮志凌云 《行星边际2》真实飞行体验 下一篇:战场英雄必修课 行星边际2战略要点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