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活动任务>

购技嘉主板 获《行星边际2》588元礼包

  宏伟的战争场面、精美震撼的画面效果、超真实战争场景加上完全自由的战斗模式,《行星边际2》无疑成为近期最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首创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玩家可在游戏内自由驾驶坦克、飞机等重型载具体验装甲冲锋和空战格斗的乐趣,还可根据战术需要自定义个人武器系统,解锁所需配件。

  心动了?现在只要购买技嘉7系列指定型号主板,即可获得价值588元的《行星边际2》游戏大礼包,同时获得《行星边际2》游戏全球军演测试资格,心动不如行动哦!

购技嘉主板 获《行星边际2》588元礼包

  本次购买技嘉指定主板送出的价值588元《行星边际2》大礼包包括6月9日开启的全球军演测试资格、经验/资源增益插件、3阵营永久使用卡宾枪及载具武器、3套专属电路迷彩、手雷包、恢复工具、医疗工具、小队经验强化等,非常实用。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邀请好友加入《行星边际2》,好友也可获得全球军演测试资格及588元专属礼包。等于买一块主板即可获得1176元大礼包,前所未有的实惠!

购技嘉主板 获《行星边际2》588元礼包

  礼包获取途径:

  除了通过购买技嘉7系列指定型号主板(Z77-HD3、Z77P-D3、B75M-HD3、B75M-D2V),凭主板序列号兑换礼包之外,还可以通过参加技嘉会员网站《行星边际2》互动专题“全球军团集结号活动”也有机会免费获得《行星边际2》技嘉专属礼包,参加“全球军团集结号活动”每天最多有20次抽奖机会抽取《行星边际2》价值588元技嘉专属礼包和30元京东券。 >>马上参加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原译名"星际online2")是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MMOFPS),以其真实的战争体验,独特的游戏模式获得了众多玩家们的青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瓦努主权国,新联邦和地球共和国三个阵营中的任意一个阵营加入战斗,除了可以随意切换轻型突击兵,重型突击兵,渗透者,战斗医疗兵,工程兵和MAX六个职业进行步兵作战外,还能驾驶飞机,坦克,运兵车等11种载具体验陆空全方位的立体战争。在游戏中,玩家唯一要做的就是为自己的阵营抢夺更多的领土,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证书点,使用这些资源和证书点就能大幅提升个人战斗力。

  《行星边际2》在2012年的E3、德国科隆、ChinaJoy、美国PAX等世界各大游戏展会中倍受玩家追捧,在E3更是获得了包括“最佳网络游戏”、“最佳射击游戏”在内的16项大奖。

上一篇:《行星边际2》官方语音频道语音团招募公告 下一篇:百万大奖全球军演 《行星边际2》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报名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