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福利升级 《行星边际2》1折礼包全民共享

  自双12“要爱,不要战争”岁末绝版经验礼包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预售第一天就有数百位玩家参与了预定,但是,在12月12日礼包正式开始售卖后,我们也陆续收到了玩家的反馈,纷纷表示错过了预定,希望能再次开放预定。

《行星边际2》1折礼包全民共享
《行星边际2》1折礼包全民共享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的玩家都能享受到岁末礼包的福利,我们特意于今天(12月18日)再次开放了礼包的预定,在12月5日-12日未参与预定的玩家,仍然可以通过登陆活动页面先预定,再购买的方式享受1折的价格获得这份总价值1212元的岁末绝版经验大礼。福利大升级,全民共享。礼包将于12月23日上午10点结束售卖,时间有限,大家千万不要再错过哦。

  >>点击购买双12“要爱 不要战争”岁末经验绝版礼包(http://ps2.the9.yzz.cn/app/double12/)

  >>点击预订双12“要爱 不要战争”岁末经验绝版礼包(http://ps2.the9.yzz.cn/app/double12d/)

  >>点击查看双蛋活动专题(链接:http://ps2.the9.yzz.cn/topic/shuangdan/)

  同时随着圣诞,元旦的来临,《行星边际2》还为所有玩家们精心准备了“诞圣 奥拉西斯节日送豪礼,精彩通宵达旦”主题系列活动,双倍经验乐翻天,1元道具High到底,幸运战场摩天轮好运转不停等八大主题系列活动,邀请所有奥拉西斯的战士们一起来跨年狂欢。使用双12礼包中的超值经验道具搭配圣诞,元旦期间的双倍经验活动,效果叠加,定能让您的等级飞升,证书点飞涨。

《行星边际2》1折礼包全民共享
《行星边际2》1折礼包全民共享
相关资讯:
双蛋来临 《行星边际2》八大活动恭候
行星边际2要爱不要战争 1折回馈新老玩家
上一篇:《行星边际2》要爱不要战争 1折回馈新老玩家 下一篇:双蛋来临 《行星边际2》八大活动喜迎圣·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