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进军巴西市场

  《行星边际2》即将在它的护照上添上新的标签,这次它将前往位于南美洲的巴西。SOE今日宣布,旗下的免费多人在线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即将登陆巴西市场,将由巴西最大的游戏发行商Gamerica代理运营。

  《行星边际2》是由SOE研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射击网游。为《星际OL》续作,并继承了前作大规模作战的特点。在保留《星际OL》中经典角色的同时,玩家将能通过技能树加点的方式解锁游戏中新加入的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各种可以利用的载具进行战斗,十分强调玩家间大规模的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国服目前由九城代理运营,现已处于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陆官网下载体验这款游戏。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行星边际2》将于2014年初登陆PS4平台
行星边际2美服VS高玩系列 生化实验室蹲坑狙
行星边际2万圣骷髅主题派对 邀你来参加
点亮载具南瓜灯 头带面具迎万圣
第九城市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岁末版)启动
行星边际2美服生化实验室地图全新改动
行星边际2 荣耀飞天狗的日常
黑客之神的日常 行星边际2美服NC高玩系列
上一篇:《行星边际2》万圣骷髅主题派对 邀你来参加 下一篇:《行星边际2》将于2014年初登陆PS4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