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反挂战斗第一枪 《行星边际2》绿盾计划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自6月25日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以来,无数FPS玩家争相涌入,体验千人同图超级战场,陆空载具立体化真实战争。然而,部分玩家以及非法工作室在游戏过程恶意使用第三方辅助程序,严重破坏了这片战场的平衡。为了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更加安全和谐的游戏环境,“绿盾”计划将于今天(7月11日)正式上线,《行星边际2》所有游戏大区下的所有服务器已全面升级为“绿盾服务器”,不但优化了服务器的性能,让玩家的游戏更加稳定。还为所有的玩家账号加了一层“防护盾”,远离第三方恶意软件的困扰,建造安全和谐的游戏环境,严格杜绝使用非法程序的玩家及工作室的涌入,还奥拉西斯一片纯净的战场环境。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非诚勿扰 新兵邀请机制

  “绿盾计划”正式启动后,《行星边际2》当前所有开放的服务器都将归入绿盾服务器,所有已经正在游戏的玩家一律自动激活绿盾服务器资格,新注册的玩家需要通过手机认证或通过拥有绿盾服务器邀请资格的玩家给予邀请码,激活之后才可进入游戏。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上一篇:快速移动火力《行星边际2》三阵营冲锋枪一览 下一篇:行星边际2千万军火无偿援助现金红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