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电信一区雷霆服务器阵营人口平衡补偿活动

  电信一区雷霆服务器的地球共和国勇士们正在与人数倍于自己的敌人浴血奋战,用生命捍卫着帝国的尊严。为了表彰这批勇士,并且让雷霆服务器的阵营人口更加平衡,特公布以下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日至7月6日

  活动区服:电信一区雷霆服务器 活动内容:

  1. 电信一区雷霆服务器地球共和国角色在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在线90分钟获得1天经验强化和资源强化插件各1个(次日获得)。

  2. 截止至7月7日0时,电信一区雷霆服务器地球共和国阵营角色达到6级的角色将获得:

  i. M9尾翼穿甲弹发射器(对地锁定)

  ii. TX2帝皇手枪

  iii. M77-B单发拉栓式狙击枪

  iv. T9 CARV-S突击步枪

  达到12级的角色将在6级奖励基础上额外获得:

  i. ASP-30地滚球火箭发射器(对空锁定)

  ii. 蚊式战机雄猫空对空导弹仓

  达到20级的角色将在6级和12级奖励基础上额外获得:

  i. 500证书点

  ii. MR1破裂(左手)

  iii. SMG-46和平使者微型冲锋枪

  iv. 徘徊者E540长戟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只针对电信一区雷霆服务器地球共和国的所有新老用户。

  2. 只可领取最高奖励,即如果您活动结束时等级超过20级,只可领取20级的奖励;如果你在活动结束时等级处于12-20之间,只可领取12级奖励。

上一篇:《行星边际2》引爆全球战争 奥拉西斯恢弘之战 下一篇:重装上阵!行星边际2幸运摩天轮大幅上调大奖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