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主战力量《行星边际2》新联邦主战坦克解析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 《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开房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6月25日已开启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战争已经全面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新联邦阵营一贯以其电磁动能、高伤害低射速的风格而著称,新联邦的主站坦克——先驱者,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特色,简单并且实用,单发火炮威力为三阵营主战坦克之最!

主战力量《行星边际2》新联邦主战坦克解析

  先驱者默认主炮装备了150mm高爆穿甲火炮,打击装甲目标的同时,对于非装甲目标也有一定的爆炸伤害。根据不同的战场环境,先驱者的主炮还能装备专注于对抗重装甲目标的150mm穿甲火炮,或者专注于进行爆炸伤害的150mm高爆火炮。有藉于此,先驱者对于战场的适应能力可见一斑。

主战力量《行星边际2》新联邦主战坦克解析

  先驱者第二武器默认装备了20mm重机枪M20蛇蜥,对任何目标都有不错的杀伤效果,近距离战斗中效果更好,该武器为三阵营主站坦克共有通用第二武器。先驱者第二武器同样还可以装备对抗步兵单位的M12柯伯特机枪、远距离防空重机枪G30漫步者、垂直防空火炮巡逻队员G40-F、85mm穿甲火箭弹E540长戟等三阵营主站坦克共有通用第二武器。先驱者第二武器另外还独有发射霰弹号称步兵杀手的先驱者C85“强制者”改,以及杀伤力强大而持久的ML85“强制者”。

上一篇:主战力量《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战力解析 下一篇:《行星边际2》周末迷彩大馈送发奖公告